Wednesday 10 August 2016

鋒味曲奇 - 帶你進入茶餐廳的美味世界


兩個人的簡單下午茶,香港朋友帶來的手信,鋒味曲奇,以茶餐廳做主題,很有趣的構思,好得意

好得意,非常特別的口味,對居於外國,常常懷念茶餐廳美味的我來說,更有親切感。

擺得美美的,裝自家製曲奇,似嗎? 哈哈!




特別調了阿華田摩卡來伴曲奇,放得美美的,慢慢歎,阿華田和特濃咖啡製成的冰粒,不會越喝越淡啖啖啡香的阿華田,實在太美味啦!想試嗎?




曲奇有4款,阿華田、奶茶、咖啡、麥香奶,最好味是阿華田,味濃不太甜,跟我的阿華田摩卡超配!奶茶夠香,咖啡甘中帶甜,麥香奶牛油味較濃。酥脆不易散,打開包裝,牛油香即跑出來,你想試那款?


很喜歡格子包裝的設計,一般曲奇包裝,都是走可愛華麗路線,這個磚牆格子,簡單卻特別,令人想起茶餐廳內的人和物,還有地道美食,很想去吃個下午茶。


很惜吃大大塊的曲奇,常會碎到一地都是,一啖一塊,大小適中。
鐵籃子是上星期在 JJ Plaza 買的,raw 與 rustic 的感覺,用來裝曲奇竟非常好看!

吃曲奇前,先來沖杯阿華田摩卡,材料當然要有阿華田啦。相公常常下午茶時喝,亦常用來整小蛋糕,窩夫,pancake,份量口味隨自己鐘意。

以1湯匙 120ml 水的比例沖開阿華田

特濃咖啡用這種 Drip Coffee


按包裝指示放好

再分幾次,慢慢加入熱水,小心不要加太多水,味道太淡不好喝


將阿華田和咖啡倒入冰格

雪最少 4小時變冰粒

將阿華田和咖啡冰粒,滿滿的倒進杯裡,加入牛奶,愛甜可隨口味加入練奶或糖漿。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