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August 2016

【泰好買】手信推介: 超便宜好用$8 Ten Ten 指甲油


看到漂亮的顏色,忍不住又買,明明鐘愛的只有幾隻色,來來去去,都是塗那幾種色,卻買完又買,牌子多多,但最多的還是 OPI 和 Chanel。Ten Ten 也是我愛用的指甲油,泰國品牌,很受泰國女孩歡迎,質地不錯,顏色選擇多,而且超級便宜,只是 36b (hk$ 8),價錢雖 Cheap 但質感一點都不 cheap,上色好,乾得也快,大手掃10枝 8枝都只是幾十元,做豪客超客易,哈哈!




回港前路過 Siam Square 再掃10枝,360b,  HK$80, 超值!



顏色超多,而且不是老土色,時尚春日夏天冷艷均有!

黃色不是我杯茶,但太便宜,就買來試試。
我應該已有他們 1/3的顏色了!可以開個迷你 nail salon~



Beautrium Beauty Mega Store 在 Siam Square 的 Centerpoint 內,500b 以下只收現金。

EVEANDBOY 也是有賣,在 Siam Square 近 MBK 那邊的入口,只收現金。最近在 Mega Bangna 也開了新店, Asok GMM 旁也有分店。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veandboy/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