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August 2016

【影音食譜】如何切洋蔥粒? 如何切洋蔥不流淚?

常有網友問如何簡單地將洋蔥切成大小一樣的小粒?

有片有方法,去片吧!



 另外就是如何切洋蔥不流淚? 

方法很簡單也很基本,就是用鋒利的刀去切, 洋蔥內有一種組織,切斷後會釋放一種刺激流淚的酵素,洋蔥也會痛,不過流淚的是你,我在學校也問過,藍帶大廚說,最有效的方法就是用超級鋒利的刀來切,讓組織不知道已被切斷,就像我們被鋒利的刀切到時,不覺得痛,血也不流,有時連傷口都看不見,不過之後卻痛到入心入肺呢。

坊間流傳的,雪涼再切,放到水中切,作用也不大。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