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pril 2013

華欣的小希臘 - 超多影點的 Santorini Park

1月時去七岩,只在酒店休息,什麼地方也沒去,今次趁泰國新年開車去華欣4日3夜自由行, Santorini Park 位置在往華欣 (Hua Hin) 和七岩 (Cha am) 的必經之路上,以希臘的愛情島,聖托里尼島的標誌藍白小屋為主題,遠遠已能看到那巨型摩天輪! 一定沒可能錯過!

本來只是順路走走,原全沒期望,沒想到我和相公都覺得這是全程的最亮點!拍照拍到相機沒電,遊了 2.5小時才願走,我覺得非常值得去,好美,雖然我沒去過真正的希臘愛情島,但這小希臘已足夠讓人流連忘返~

去過真正愛情島的朋友,可以告訴我,真的好像嗎? 




白色小屋的店子,除了配藍色的窗門,更有粉紅,紫,橙,綠,黃,再加鮮艷的鮮花,色彩繽紛,溫馨又可愛,令人心情也愉快起來! 各處的小擺設,壁畫、小花小物,全都非常漂亮,更有點尋寶的感覺,找到新的可愛小景點,會非常有驚喜,可惜我們走了兩圈,也找不到「Together is the best」的位置,知道的朋友,快快報料,下次再去,一定要拍到它的照片。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3 comments:

  1. 你好,

    我下個月23日會去華欣加曼谷5天遊, 想去你所介紹的Santorini Park & Chaolay Seafood, 想問一下Santorini Park 同華欣近嗎? 因為我們 book 了車從曼谷機場到華欣 let's sea hotel, 它只是會點到點的送我們到 hotel, 我們可以自己坐篤篤過去嗎?

    等待你的回覆, 謝謝
    Lauren

    ReplyDelete
  2. 因看到你的華欣blog文,下月初計劃到華欣,請推介住宿,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訂左未? 最近住過Putahracsa Hua Hin , 幾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