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pril 2013

Mo mo Paradize ﹣ Sukiyaki Shabu Shabu 吃到飽(Asok)



Mo-Mo-Paradise 是日本非常出名的壽喜燒(Sukiyaki)、涮涮鍋(Shabu Shabu)吃到飽的連鎖店, 台灣也有不少分店,香港好像還沒有(可能太貴租?)不過沒想到在泰國曼谷也有Mo-Mo-Paradise,泰國人超愛吃火鍋,雖然天氣熱到無朋友,但MK火鍋,Shabu-shi 都經常大排長龍,除了貴價的日式料理店,Momo Paradise 是我吃過性價比最高的火鍋店,肉的質素也挺不錯! 


Terminal 21 已有 Mo Mo Paradise, 但我們一直沒勇氣去嘗試,因為吃過幾家火鍋店都令人非常失望,最終有天沒時間煮,相公又已經超級餓,抱著冒險的精神去了! 平日只滿場一半,食客多是泰國人,平時超小吃的他們,特別是瘦瘦的女孩子,但到吃到飽火鍋店便人人都焚化爐上身,狼吞虎嚥起來,連相公都自愧不如。

牛肉的質素算不錯,比KM好,但不及香港的肥牛

豬肉比牛好吃,泰國果然是豬的天下

蔬菜也是無限任添

最愛他們的蔬菜沙律吧,選擇多,質素好,自己挾,要多要少隨你意

我們選了 Sukiyaki, 399 baht +17%  一位,Shabu Shabu 同價,也可以選雙併,但會貴一點,還有加錢任喝 soft drink,但我們喝啤酒,沒叫。


店子在 Terminal 21 4/F, Central World 的 7/F 也有



http://www.aroijapan.com/momoparadise/contactus.php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鬼嫁料理手帳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