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7 April 2013

泰迪熊之家的可愛蛋糕甜品店 - Mr. Jones' Orphanage Milk Bar

最近去了一家超級可愛的店子,令不愛甜點的我也忍不住不斷回頭,店子在銅鑼 (Thonglor),在泰國人眼中,銅鑼最出名的不是水果店,而是潮流聖地,有很多特色餐廳,型格小店,潮人夜店,完全不像泰國,大街小巷經常有美女走過,美女又怎小得名車呢? 出出入入,Supercars 多到像車展,簡直令人嘆為觀止!


說回 Mr. Jones, 除了銅鑼的本店,重新開幕的 Siam Center 內也有,不過人超多耶! 還沒成功吃到過,還是銅鑼店比較多,店子大多了,坐位也比較舒適~


廚房採開方式設計,蛋糕在眼前,自己去挑選,每一樣看上去都好像很好吃!



除了泰抽熊,也有很多綠色小兵! 




夢幻般的KA~~ 那時我家的粉紅KA還未入門,看到這台粉黃的好興奮!! 不過還是粉紅的比較好看吧!

每桌的坐位上都有可愛的泰迪熊在等你~ 未吃心情已好起來了~


無聊等吃的相公在幫胖胖的泰迪熊爬上木椅,他說牠打算要逃亡,去找 Teb 云云! (但 Teb 在美國耶!)




太多選擇!



店子的木製傢俱非常漂亮,簡單的原木,天然純樸,感覺很舒服,開張前看到工人用原塊木板即場製作桌椅,非常原始! 





來了! 來了! 我點的熱情果蛋糕,海綿部分非常綿,鬆軟無比! 熱情果香濃,酸酸的很開胃,甜度不強,超合我們口味! 推介!!




飲品的選擇也是超多! 太多了! 所以還是回歸基本,喝咖啡!


原來有很多泰迪熊躲在上面啊! 

我也好想要一張這樣子的原木桌子,木紋真好看

牠們還會打秋遷耶!

價錢不貴,心情越吃越好的一餐,Yeah!!

Mr. Jones' Orphanage

Address: Ground/F, SeenSpace,
251/1 Thonglor Soi 13, Bangkok, Thailand
Tel: 02-185-2378
Hour: 11am - 11pm 由 BTS Thonglor 站走路約20分鐘,的士 約 5分鐘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