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anuary 2016

Dean & DeLuca - 時尚咖啡店吃原隻大龍蝦&繽紛彩虹蛋糕 (Chong Nonsi)


Dean & DeLuca 是由美國殺入曼谷的潮人咖啡店,除了咖啡,也有不少輕食,說輕也不輕,都是些預早做好再簡單加工便能吃的菜式,最最最最吸引我的就是大大隻龍蝦。


Dean & DeLuca 有幾家分店,Chong Nonsi, Phloen Chit, Central Emabssy, EmQuartier 均有,但只有 Chong Nonsi 有這麼多熱食和龍蝦,其他分店只有咖啡蛋糕包類。

原隻龍蝦,只是 995b,以隻計,眼力好,選中大隻的就讚了!


點菜方式也很方便,先找坐位,到櫃台看看想吃什麼

除了地下一層,樓上也有較舒適,像一般餐廳的大檯

櫃台內的食物一目了然,很方便,Rib 會加熱材端上來


鮮製手工意粉是即點即煮

Pizza 也很好味


彩紅蛋糕,雖然知道色素不少,但還是被外表吸引到情不自禁,要吃一口

還有其他




其實也可以在位子點菜




我們點了4款

大愛龍蝦,995b 真的超抵吃,曼谷龍蝦很貴,每次想吃都來這裡,還會買外賣回家冰起來,之後再吃,哈哈! 



 吞拿魚湯律,味道清新,蔬菜新鮮

Rib 調味不錯,如果再淋一點就更好!

甜醬蝦,大蝦很鮮味,蝦肉爽口,有水準

意粉用 Pesto 來炒,Al dente 軟硬適中,讚!

我們坐在樓上,高據臨下!

配啤酒,也有紅白酒,選擇算ok 多

最後來個彩紅蛋糕

還有外賣回家的龍蝦

咖啡店,當然是喝咖啡的,不過咖啡很看沖咖啡的人的手勢,所以水準不穩定,我還是喜歡去精品小店

門口

BTS Chong Nonsi 站 Exit 3,出口旁邊,很方便,早上開 7am,住在附近而酒店又沒包早餐,可以來吃早餐,喝一杯喔~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dbkk/
Address: 96 Narathiwas Rd., Silom, Bangrak, Bangkok, Thailand 10500
Time: 7:00 am - 11:00 pm


想找更有用泰國旅遊資訊,即加入《泰好玩鬼主意》facebook group

分享交流各式泰國旅遊資訊,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和泰國生活點滴

鬼嫁料理手帳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