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February 2015

文華東方的貴婦下午茶 - The Author's Lounge


文華是我在曼谷最愛的酒店,住在曼谷當然不會去住酒店,但仍會去喝下午茶,享受那英式庭園的浪漫氣氛。 剛搬來曼谷時,已寫過一次,按這裡去看,再去,Author's Lounge 仍是令人樂而忘返,環境一流,坐著坐著,越坐越舒服,跟本不走喔。 


兩年過去,美麗依舊,可惜價格加了幾倍,以前是 1200++ per set, 1 set 可2人吃,現在是 1450++ per set, 人頭計,不能分吃。

聖誕時去,聖誕裝飾非常有心思,全是真花,超美喔~









氣氛裝璜一流~ 香港那有這種風格的下午茶呢?













可點茶或咖啡,喝茶比較划算呢。清雅的茶壺,跟綠色的椅子很配。


茶點有西有泰,我們3人點了 2 西 1 泰


這是西式,不算出食,不過不失,記著,這裡是吃景的喔。

所以不能對食物有太大寄望





逐層來個大特寫











太多太多,吃不完,將1/3包走,成為之後幾天的早餐和下午茶XD!







吃到天黑才走,大小提琴,好浪漫喔~~

Author's Lounge 經常有私人派對,記著要訂位,而且不能短褲拖鞋喔。


AUTHORS' LOUNGE
3-5pm
+66 (2) 659 9000



《泰好玩鬼主意》 Facebook Group

一個讓大家分享交流泰國旅遊資訊的互動平台,歡迎加入,跟大家分享你的泰國吃喝玩樂開心之旅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

鬼嫁料理手帳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iyomei
Blog: http://oniyomeryori.blogspot.com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1 comment:

  1. 鬼嫁:
    ~好舒服的一餐.
    ~好識找地方享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