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 November 2012

曼谷敗家必去之水門 Platinum Fashion Mall(Part 2)


Part 1 好像頗受歡迎呢!  很多美女都急不及待要來敗,寫敗文特別開心,好像再敗多一次(不過是免費的),大家還沒看厭我的敗文吧! 呵呵! (有人敗過頭,好幾天沒煮飯沒寫食譜!汗!)我有慚愧的啊! 下星期多寫食譜補補數,大家不要罵了!


大家對鬼嫁的戰利品沒興趣麻? 不要緊,Shopping Mall 那麼大,除了男女童裝,還有飾物化妝品,內衣泳裝,皮具手袋鞋,種類也非常多,總會買到心頭好呢~

香港開始入冬,夏裝不合穿,可以省起不敗? 哈哈! 你錯了~
他們有冬裝的,還有長 Boot,手套頸巾(雖然不知道誰會買?)
這裡只收現金,怕敗到血流成河,可以帶少一點現金,連 Cash Card 和 港紙也不要帶,
他們很貼心的,有 PLUS ,有找換店,斜對面更是匯率最好的 Super Rich!

Shopping Mall 分兩大座, Novotel 酒店下面的是皮具鞋子,較大那座是其他的,共5層。款式真的非常多,比 JJ Market 還要多,價錢好像比 JJ 更便宜,路很好走,帶小孩也沒問題,平日泰國人上班去,人潮不太多,敗得更得心應手。


很多服式看上去跟金百利那些沒牌子的小店沒兩樣,質素有好有不好,相公說他很少看到有賣重覆款式的店子,每店都不一樣(其實是他時尚敏感度不夠,看不出來,有重覆啦! 不過很少!)

可愛日韓系、小家壁玉、高貴大方、平實上班服、狂野性感,就是各式各樣都有啦!
照片都是偷拍的,質素麻麻,鬼嫁不想被追罵,更不想 i phone 被搶被砸爛(雖然我很想要 iphone 5啦!)相公說過我再掉 i phone 就只準我用他的陳年 Nokia (事因我把價值6000幾的 iphone 扔進新加坡的海裡! ) 實物其實可以加分20-30﹪啦!

GO! GO! GO! GO! GO! GO! GO! 去片,有沒有你杯茶呢?

從 Central World 走過來,過了小河,便看到這個 Novotel Hotel 的牌,
~歡迎光臨敗家之城~

看! 毛衣也有啊~ 香港冬天不怕冷!

我的熱褲在這裡買的
長褲也有,還可以試身,不怕不合穿!



Chanel 香奈兒經典款小外套也有喔~ 
Oh! My Fair lady~


Cocktail Dress,更可以做姊妹裙

皮帶,多色多款

30幾度看到這些,好熱啊!



上班用連身裙,不過真的穿上班,應該不會有那個“笑容”吧!

少女風~ 讓鬼嫁懷念起自己的少女時代,
不過讀女校的我,小時都不會打扮呢!

左面毛衣外套的牌子是 zara喔! 質料很好,HKD100,是貨版嗎?

西裝款外套,挺貼身的

假睫毛,旁邊還有大眼仔

Oh! So hot!


五彩繽紛的泳衣,性感三角T Back 到全身密實到有

還有款式多到眼花繚亂的內衣褲,可愛的,野性的,純樸的,都有,
可以試身,不過是在衫面上試,
最大是C Cup,胸前偉大的美女,不好意思了~



顏色很夢幻的小內衣

大家知道這是什麼?
 這是假屁股啦~
相公跟我說,泰國女孩都很瘦,卻有前有後,我冷冷的說都是裝的啦!  不要天真了!
他不知道平股也可以裝到渾圓翹起,我給他看這個,他驚惶的表情,很想讓大家看看! 哈哈哈!
















婆婆麻麻級的也有!








地圖,血拼前可以先到水門吃雞飯和串燒!





《泰好玩鬼主意》 Facebook Group

一個讓大家分享交流泰國旅遊資訊的互動平台,歡迎加入,跟大家分享你的泰國吃喝玩樂開心之旅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29748467099654/


 Facebook 讚留意鬼嫁的曼谷吃喝玩樂敗家最新資訊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