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November 2012

鬼嫁之曼谷貴婦太太生活大揭秘


大家想知道鬼嫁在曼谷的貴婦太太生活嗎? 
雖然我是相公的全天候隨傳隨到專用廚師家務打雜私人助理兼人肉電腦,
OT無補水的全能泰傭,但泰傭也有放假的時候,
就是相公要去 Business Dinner,鬼嫁不用買菜煮飯,
Shopping敗家享受一點貴婦太太的生活。

泰式貴婦跟港式貴婦最不用是什麼? 就是不可以隨意的坐的士和穿高跟鞋,曼谷超塞車的,從ASOKChitlom BTS不用10分鐘,的士卻要45分鐘,現在雨季,雖然不是每天下雨,但看老公爺心情,要下便下,而且是香港那種颱風式的狂風暴雨(更加妄想能找到的士),再加上道路不平,穿高跟鞋,風險自理喔~
這些是昨天的戰利品,不算很多吧!


貴婦去敗家前,還是一盡賢惠美妻()的責任,先去交電費,全泰文的電費單,不會看,原來過期10天,第二天便要斷電! Oh My God!!! 管理處把 Final Reminder 收起,斷電前一天才告訴我要立即交費,否則明天斷電,管理費要HKD2500的大廈,這是那門子的服務啊!!! (氣死我了~) HKD 1,000 一個月,在泰國水平來說,好貴喔!  過期繳費還要轉程到電力局去,幸好在 Chitlom,交完去 Central World, Platinum, Big C 敗家,呵呵!

四面佛昨天不太熱鬧呢

先去 Central World 醫肚,辣辣魚蛋湯麵,街邊檔常有的,不過在店子吃,有冷氣又比較衛生,食物多樣化又便宜,只HKD 15, 想一嚐地道街頭滋味又怕肚痛不衛生的,可試這家 Saim, 認著這紅色魔鬼豬豬,很多大型商場也有喔~



Zen 是我最愛的百貨公司,比 Siam Paragon 多款式,
也比較時尚,Halloween 的廚飾,很不錯!

本來只是去 Window Shopping,沒打算“真的“去敗家,畢竟C9不會賺錢,最近又敗了很多LC,敗家文也好像太多了,心裡有點愧疚(汗!)。本來只是 short cut LG wifi usb ,不幸給我看到 百貨公司的Zen 在減價, Wacoal 也有減喔~  
買了一堆, 不要猜我買了什麼啊! 想也不要想!


然後又不幸的(應試是相公不幸吧,嘿嘿!)給我看到 Sanrio 減價,很多 Melody !!!好興奮!! 差點沒尖叫!! 買了一堆,思前想後,鬼嫁是經過深思熟慮,停留了差不多一個小時,分了3次付款,精心挑選後才買的,沒亂花錢啊~




 各式 Folder, HKD 10多元到30元不等

Hello Kitty 也有很多喔~

巨型 Kitty, 挺可愛的!

Melody 大浴巾只是 HKD 100,質料好,超大的,好平宜啊!
我是付了錢才在入口看到的,不買對不起自己!

這款也很可愛! 太難選了! 

最後買了這塊,很多 Melody,每一隻都好可愛!

膠拖鞋,鞋底非常厚,在露台穿或出門倒垃圾用,HKD 60,
還有 Kitty 和其他 Sanrio 公仔

幾經辛苦在逃離了 Sanrio 戰區,
終於完成 Official Purchase!  LC wifi usb 

再去了 SB Design Square 看小廚櫃,新的 Display 很型格! 不買,看看也高興!

還去了 Kinokuniya 紀伊国屋想看免費雜誌,雖然是日本書店,但不能立読呢!(註:日文來的,就是站著看,以前在日本,我會站著看完整本漫畫,不用買也沒人管,很爽吧!)
專程找「深夜食堂」,竟然沒有!!

只有10﹪Off, 太貴了!

很美啊~ 不過忍著沒敗!

小孩的,色彩繽紛,小朋友一定喜歡!

路經 Naraya ,好像回了香港呢! 人人都說廣東話,
大家看到我單身一人,會以為我是泰國人嗎?

本來沒打算進去的 (死性不改,又自欺欺人了!)
看到聖誕小飾物,雙腳又不受控制了

不算十分可愛,但10多元港紙,很不錯了~

聖誕小物沒買成,買了一堆餐巾和衛生巾包包(小兔花紋)

花花拖鞋,相公問我有多少雙腳啊! 買那麼多拖鞋幹麻!
拖鞋有分屋內外,還要買後備,男人不會明白的!

這小狗好可愛的,常常看到牠在 Central World 對開懶洋洋的曬太陽,
有狗帶的,應該有人養的吧!

然後向 Platinum Fashion Mall 進發,星期天跟相公去,不夠時間,
今天再慢慢看,不過太晚了,只行了個半鐘,7時大家都關門了,
只好改天再來敗了~

1件200 baht,只是HKD50,嘩! 嘩! 嘩!
付錢時店員跟我說要480baht,我說不是200麻,想騙我?
店員很快便道歉收200,名碼實價最好!

最後買了這米色 Lace 上衣,輕飄飄的,很清爽! 
只是 HKD50,質料挺好,跟金百利300元貨式差不多!

 還有這小外套,HKD 100, 令我想起一位好友,非常有她的風格,
多色,很適合香港的秋天穿呢~
妳快些來探我啊! 我們一起去敗家,敗個天昏地暗,呵呵!

還有再戰圍裙店!

然後去水門吃雞飯,HKD 10,抵吃!

水門碼頭,等船回家的人門

然後去 Big C 看小廚櫃,順便又看看其他啦~

這刨皮刀和刨絲刀,超好用,不用HKD20,超值! 
下次來 Big C 必買!


 冬陰功泡麵,好吃不過沒買! 

醬料包都被搶購一空呢~

這粉絲,75 baht (HKD 19) 有10包,又是超值必掃,只剩一包!

這個不知叫什麼,一端是像白花油的藥油,另一端是像萬秀雷敦的通鼻棒
常看見泰國人在用,特別是很閒的店員,放到鼻子旁來臭,
味道真的挺提神,對頭痛也有點效,17 baht,又是必買!

這堆百力滋! 不是我的啦! 是前面的台灣遊客,
真的很好吃嗎? 常看見遊客大量入貨,還沒吃過呢!


終於回家了,晚上的 Central World,更熱鬧!

去BTS 途中看到 Louis Vuitton 的廚窗,嘩! 嘩! 嘩! 
是我小婦人不懂欣賞嗎? 有夠恐佈啊! 這算是什麼!
流血異形的爪??

在 Chitlom BTS 站身不由己又走進了 Jelly Bunny,
大受泰國女仕歡迎的膠鞋,不怕風雨!

140 baht (HKD 35)看上去怪怪的,穿起來也不錯!
最重要是無懼水浸!


 鬼嫁的貴婦太太生活是不是很低調呢?跟本就不貴麻!
一個人又不可以去高茶 high tea! 想貴也貴不起來啊!
大家快來曼谷找我去高茶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