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November 2012

007 ﹠ 晚孃在曼谷,戲院奇遇記


星期四去了看 007 Skyfall,香港要下星期四才上畫,想不到我們在曼谷可以先睹為快,相公是粉絲,急不及待第一天便去看了~ (男人都愛007! 都幻想自己被邦女郎圍?)

不打算透劇,大家可以安心看。


今年是「007」50週年,相公覺得 Daniel Graig 是最似特務的 James Bond,不像以前那些行行企企,開開超型跑車,擺擺姿勢,加個迷人笑容,雙眼發發電便完成任務。俊男做特務太高調,不合理云云,現在的 Daniel Graig 最真實,又會落手落腳打真打,還有 six pack (有人好羨慕!)我問相公,你有可能操到變 six pack 嗎? 他很有自信地說當然有,哈哈哈! (做手術切掉肚腩?) 那我也可以做 Scarlett Johansson 啦! 呵呵!

票價分兩種, premium 是最後排幾行,比較貴,正價是160baht, 很便宜啊!
星期三是 movie day,更便宜!

Central World 的 SF Cinema 還有50週年展覽,更有007泡妞戰車 Aston Martin 的DB,超型!




 相公覺得 Casino Royale 最好看! 

沒看過!

其實辛康納利真的蠻英俊!

因為是50週年,所以有一點期望,起初蠻刺激緊張的,一開始便是連場打鬥,007中伏失蹤,片頭曲的片子也不錯,可惜後勁不繼,新的邦女郎一點都不吸引(住在新加坡的友人也看了,還說很奇怪,沒邦女郎!其實有啦! 只不美,看不到!)和M的文戲太多,令刺激緊張的氣氛都給沖淡掉。劇本不是原著小說內容,這不要緊,導演換了,由「美麗有罪」的導演來拍,動作不夠,文戲太多卻沒覺深入,看來他還是拍文戲好了,其實我蠻喜歡「美麗有罪」和「浮生路」的。

我們看了幾次電影,差不多都是包場,只滿10-20﹪,只有今次007是滿80﹪,原來007在泰國蠻受歡迎啊~

奇遇是什麼? 第一次在曼谷看電影,準時入場,不過廣告賣了20分鐘,等到差不多睡著的時候,眾人竟突然站起,原來是播 Royal Anthem, 不是國歌,是皇室的,We Love the King 歌,手足無措的我不知如果反應,被靈敏的相公拉起,第一次看聽 Royal Anthem 和片子,其實還蠻 sweet  和感動的。 


泰國人很愛他們的國王,我感受到他們是真心的愛國王,完全沒有洗腦的感覺,因為國王為國家付出了很多,非常愛民親民,泰王經歷也很傳奇,在美國出生,之後去了歐洲,和王后在歐洲相識相愛;在 Asok 附近,還有一條路叫 「We Love the King Road」,他們常說「Long Live the King」,我們外國人也希望如此呢!  

去過 JJ Market 的人,有試過經歷 6pm 的國歌時間嗎? 那是國歌,跟上面的 Royal Anthem不同,8am 和 6pm 在公園、廣場、車站和JJ 會播出(可能還有其他地方,只是我不知道?,人們都會暫停活動,恭敬站立,大家入鄉隨俗,遇上唱國歌時刻也不要動喔~

相公有一次在公園跳步,突然發覺全世界像停頓了般,原來是播國歌!



Royal Anthem 之後再有5-10分鐘廣告,所以我們都會遲半小時才入場。

第一次看電影時,看到 Jan Dara 的廣告,Jan Dara 就是晚孃,十多年前,鍾麗緹拍過的泰國色小說大師改篇電影,我多年後看過,內容大膽變態,不過從藝術角度來看,是頗出色的電影,印象深刻,麗緹的演出也很到位,當然她本人都很美艷性感! 聽相公說,原來當年麗緹是很多中高學生眼中的性感女神!


  
泰國剛剛重拍,我們不會看泰文,但卻深深被電影預告吸引,因為男主角真的十分極度非常俊美,是俊美,不是靚仔那麼簡單,令人非常心動那種,看上去真的很可口! 連相公也流口水,最後去了看英語字幕版。回家還 Wiki 他,原來是泰中德混血兒,無怪那麼迷人呢~  

看! 他的笑容多甜美,令人想起17歲的林志穎喔~




電影的場景、服裝和美指很出色,復古的裝璜和衣飾令人引象難忘,但色慾情節,情慾場面和調情卻不及香港的晚孃好,麗緹妖豔迷人,泰國版雖然出動泰國當紅的性感女星,演出卻不及麗緹引人入勝,不過配角和一眾男演員都90﹪時間半裸上身演出,看俊美男主角和一眾迷人 six pack 都值回票價,呵呵! 不知道香港會上嗎?



相公看晚孃的角度跟我不一樣,兩人都想看第二集,但相公的重點是想看女主角露更多的點,因為晚孃第一集只露了半點,很意猶未盡! (我也覺得啦!)不過如果第二集也沒露,一眾男觀眾會上街抗意嗎? 哈哈!



這套戲,個人感覺是男角們比女角們更吸引,俊男肌肉,賞心悅目!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