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JJ Market 敗家系列 ﹣ Franc Franc 餐具大豐收~



星期天再去 JJ Market, 除了坐BTS到 Mo Chit, 也可以坐 MRT 到 Kamphaeng Phet, 
出口就在 Market 內,不用走那又長又熱的路,Kamphaeng Phet 的泰文讀法非常搞笑,
叫做 ” 禁 Pat Pat", 聽到廣播也不要去禁人Pat pat 呀!


還未下車,相公已經開始訓話~~
相公: 你來了曼谷只有一個月,今次是第幾次到 JJ Market 了? 
鬼嫁: 只是第三次吧了!
相公:一個月三次呀!!! 有沒有太過份呀!!
鬼嫁: 沒有呀! 之前兩次都沒買東西啊! 你很不想來嗎?
相公: 當然不想來啊! 熱死人了! 我又沒東西要買!
鬼嫁: 你不是來買東西的,你只是來做搬運工! 東西我來買!
相公: ...............................

回去 Section 26 soi 1 , Gate 1 入口 的 “franc franc” 店,
上圖一大堆東西,只是380baht,即是港紙100也不用,前後有12隻,平均10元也不用呀! 
真的是抵到無朋友,很多都是在 franc franc 似層相識的,非常有賺到了的感覺!

3隻90baht (HKD 22.5)

22cm 碟40baht (HK$ 10)

玻璃碗,200baht 7 隻!


來個 close up!


這款在 franc franc 也有呢~





泰式22cm 花型碟,80 baht 

玻璃水壺 140 baht

在A貨LC的店子買的,但沒買成A貨LC,買了這個大湯碗,35 baht


方型大碟,60 baht

木製沙律碗,有25cm吧! 木質和手工都好,不用400baht

"Franc Franc" 店在 Section 26 soi 1, 是轉角位,Gate 1 入口,好易找,對面常有2-3人用類似揚琴的樂器彈 Lady Gaga 的歌





店子在地圖上 A 的位置,按圖放大才看到清楚啊! 
其他小店是什麼? 看這篇吧!



去 JJ Market 的交通方法, 看這篇

註:JJ Market 即是翟道翟市場,台灣人愛叫恰圖恰週末市集,英文叫 Chatuckak Market,也叫Jatujak Market,但讀音其實是一樣,簡稱 JJ Market, 各種名字,全是指同一地方。

叫做週末市集,當然只開週末,星期六和日,平日是不開的,星期三和四會在通道上賣花賣植身賣樹,假花店也會開,其他不開。星期五的晚上會有部份店買,但我沒去過所以也不知那些開,聽說只有很少,所以還是星期六或日去吧! 

JJ Market 有4個球場般大,在旁邊有個叫 JJ Plaza (Jatujak Plaza)的地方,地圖左上角啡色那片,主要賣大型家具擺設,有少量家品小店,平日也開。

更多 JJ Market 的小店介紹,請按 JJ Market 翟道翟市場系列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