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3 October 2012

曼谷好好食 ﹣ CREPE & CO ﹣ 必吃之選 (PHLOEN CHIT/ THONGLOR)

Crepe & Co 是我在法國以外吃過最好吃的 crepe, 比香港的同類店子更好吃,極力推介,價錢以泰國水平來計是比較貴,但比香港卻便宜1/3,吃不得辣的或吃嫌了泰菜,是轉口味的首選,我們都是週未的中午去,大家各自一鹹一甜,再來杯 apple cider,滿足又寫意~BTS Phloen Chit 和 Thonglor BTS 附近也有,Phloen Chit的還是由 Town House 改建而成,Brunch 好地方。

我的最愛,Supreme , ham, cheese, mushroom


Sukhumvit, chicken, sweet onion, cheese, 這個是相公的最愛



海鮮的,忘了名字,不太好吃,還是有芝士餡的比較好吃


不少得 cider
 


店子掛了很多相片呢

最愛的甜 crepe, Triple Mango, 啖啖芒果,太太太好味了~~


Apple, 友人吃的,好像也不錯

甜的有招牌的 Crepe & Co, 芒果雪糕加生果,清新

Orange Sobert, sobert 都溶掉了,水水的,不太好吃


還可以自訂喜愛的餡料



沙律一般般,可以不試






Crepe & Co 有幾家分店,BTS Phloen Chit 和 Thonglor BTS 附近也有但走路約要15分鐘,也可以訂位的,如是繁忙時間,walk in 可能要等很久呢! 地址請看官方網站。

http://www.crepesnco.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