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

曼谷敗家必去之 Platinum Fashion Mall(1)


Platinum Fashion Mall - 記住這名字了,下次來曼谷,多帶點錢,因為實在有太多好東西可以敗了! 比 JJ Market 更好行,因為有冷氣,Mall 超大但整齊,不像 JJ 般會迷路,最重要是平日也開,不能在曼谷渡週未,去不了 JJ Market 也可以去 Platinum 敗,這裡很貼心的,還有冷氣 cafe ,免費 wifi,男人們等得舒舒服,女人們敗得開開心心~ 

今次的戰利品不多,因為太晚去,相公又受了打擊,原本我們只去對面的聘珍樓飲茶,相公看到 Platinum 便說公司的女同事說他們常在 Platinum 買時裝,還提議吃完去走走! 嘩!! 一進來相公便後悔了,開始變臉,我一直看,一直買~ 捨不得走喔~  實在有太多相要POST,所以要分3篇來寫! 今次先看戰利品,之後再看女裝,手袋鞋和男裝!

Platinum Fashion Mall 很易找的,在Novotel Hotel 樓下, BTS 站 Chilom 或 Saim,由 Central World 向水門方向走200米便到了,下圖左面高高那坐便是了,也可直接 Google Map “Platinum Fashion Mall" 。

大定來看看我的戰利品!!

兩個佩花,一大一小,共330 baht

煮婦恩物,圍裙,這個黃底玫瑰,非常英國田園風,
自己一件,給友人又買了一件

 還有紫直間,膠面,不怕濕水,兩件才300baht, HKD 40 一件,質量很好!

花花長裙,HKD 100

另一條,只要HKD50

3條牛仔短褲,只是900baht, 70幾港紙一條

這堆手飾,5對耳環加2條長頸鏈,790baht, 不用HKD200











名碼實價,很清楚!

相公的 T- shirt



 今天先看畔裙店,多色多款,全身半身也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