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7 April 2015

Pizza 包 ﹣ 簡易早午餐 (附食譜)


非常簡單好味的早餐,將平平無奇的方包,變身美味可口的 pizza, 口味隨意,大人小孩都愛吃。



再加牛油果拖羅、蕃石榴乳酪、木瓜和花茶,做早午餐一樣得,健康又美味。

做法非常簡單,只需將火腿1-2片切絲,小蕃茄 3-4粒切粒,灑在方包上,再灑上 Mozzarella Cheese,再灑一點蒜鹽(如有),放入已預熱焗爐,200度焗至芝士溶掉變金黃,約4-5分鐘。

用 Mozzarella Cheese 會溶得更美味,一絲絲的。

除了火腿蕃茄,更可用腸仔,沙樂美腸,吞拿魚,罐頭碎牛肉,蟹柳,塗一點美奶滋(BB沙律醬或蕃茄醬就更美味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

鬼嫁料理手帳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iyomei
Blog: http://oniyomeryori.blogspot.com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