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藍帶鬼煮意》大家的藍帶夢 附《法式焦糖燉蛋 - Cream Brulee》食譜


藍帶同學們來自五湖四海,來藍帶尋各自的夢想,大概一半是泰國人,其他還有俄羅斯、 台灣、印度、意大利、加拿大、新西蘭、澳洲、菲律賓、新加坡和中國,很多同學仔都是業界人仕,臥虎藏龍的廚房,中途出家的人也很不少,每個人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但對煮食的熱誠卻是相同的,目標一致,都是想令自己變得更好,給世界帶來更多美食!


這就是藍帶的廚房,很多成功的故事,出色的大廚,夢想實現的第一步,都是由這裡開始的!



 Cream Brulee, 法式焦糖燉蛋,經典中的經典,說穿了就是中式燉蛋,非常易做,我用藍帶同學仔送的自家製雲尼拿精油

詳細食譜和更多藍帶廚藝學習分享在經濟通 Diva 《藍帶鬼煮意》專欄內


6 comments:

  1. 好吸引呢 ~ 謝謝分享 ~

    ReplyDelete
  2. 你好~~我參考了你的食譜整這個焦糖燉蛋啊~~其實也很好味~~不過不知怎樣底部好像是液狀~只有一半是固體~我要用焗爐蒸烤了60分鐘再以焗爐烤表面~中間有在雪櫃雪了一晚, 是那裡出了問題呢?謝謝指教~~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可能係蛋比較細,水多,蛋白質少,難凝固,或焗杯太大,焗得唔夠時間,同雪過無關。

      Delete
    2. 謝謝鬼嫁老師,那我下次應該多焗多少分鐘才好......?我是用焗爐的,焗杯係LC mini cottee , 0.2L

      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