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May 2014

曼谷有用電話,香港入境處「 外 遊 提 示 登 記 服 務 」

曼谷現在局勢不穩,由昨天(5月22日)起實行宵禁,至另行通知,10pm-5am 時段不能外出,百貨公司提早8pm關門,BTS/MRT 也提早9時停駛,7﹣11 也在10pm關門,在曼谷的朋友請盡量留在酒店。

以下是非常有用的資料,請廣傳,給在曼谷或要來曼谷的朋友/家人。



更多有用電話


以下的「 外 遊 提 示 登 記 服 務 」非常有用,不限泰國,世界各地也適用,簡單來說就是在香港入境處登記你的電話號碼,有任何緊急狀況,都會給你傳 SMS 提示當地最新狀況,有你的資料, 如有突發事件,入境處也能更快提供協助! (記住開漫遊或登記當地電話號碼)

http://m.www.gov.hk/tc/residents/immigration/outsidehk/roti.htm

前往外地旅遊前,你可使用這網上服務登記你的聯絡方法及行程。當身處外地而發生緊急情況時,香港入境事務處(“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可根據你提供的資料與你聯絡並提供切實可行的協助。如你的外遊目的地是香港特區政府「外遊警示制度」所覆蓋的國家或地區,你更可透過「我的政府一站通」內的「我的訊息」接收香港特區政府發出的最新外遊警示及相關公開資料,或視乎情況,同時經你登記的香港流動電話或海外流動電話接收流動電話短訊。如你已在「我的政府一站通」內的「我的設定」中表示同意收取電郵訊息,最新外遊警示及相關公開資料亦會發送至你的電郵地址。 

有 關 「 外 遊 提 示 登 記 服 務 」 詳 情 , 請 瀏 覽 網 頁 ( www.gov.hk/roti ) 或 致 電 ( 852 ) 183 5500 。 在 外 香 港 居 民 如 需 協 助 , 可 致 電 「 協 助 在 外 香 港 居 民 小 組 」 二 十 四 小 時 求 助 熱 線 ( 852 ) 1868 。 

http://m.www.gov.hk/tc/residents/immigration/outsidehk/roti.htm

雖然宵禁,來往機場不受影響

4 comments:

  1. 你居住的地區沒問題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關心,我呢邊無野,1位軍人都無見過

      Delete
  2. 聽新聞報道話曼谷嘅情況都好嚴峻喎!有冇影響到你哋!

    ReplyDelete
    Replies
    1. 謝謝關心,其實都無咩野,都平靜,係無得出夜街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