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May 2014

絕版 Powder Blue 粉藍 Le Creuset, Good Bye~


今天要送走我其中一隻愛鍋,絕版 Powder Blue 粉藍 20cm 小圓鍋,2年前在 Private Sales 入手的,因為之後入手了同色的花花鍋,容量差不多,所以一直沒用,藍色不是我杯茶,但這個粉藍真的很美,所以一直沒用都不捨得賣掉。

賣仔莫摸頭,摸多幾摸,很不捨得,不過我知道新主人會待他很好的!

早前香港熱賣紫丁香的心心和花花鍋,我也入手了16cm 小圓鍋,鬼嫁回香港取煲和敗婦們吃 Buffet 時,敗婦們熱烈地談論紫丁香時,以下的對話出現了。

媽:入手了紫丁香心心鍋後就收手,紫丁香花花鍋也有了,無憾了~
敗婦K:看看今次「收手論」可為持多久,「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很快會重演
敗婦C:我猜有機會能 keep 到下次 thankful 吧!

大家開始數家裡還欠什麼美色

鬼嫁:呵呵,我還有一隻 Powder Blue 未開光耶

然後某媽突然激動,抱著我的手擘,搖來搖去,不停心心眼攻擊...

媽:嘩!!!! 我要! 我要!我要! 讓給我!!!

我們大伙兒地笑到人仰馬翻,眼淚都噴出來,差點就要噴飯了,好辛苦才停了下來,猜不到這個記錄這麼快就被打破了

鬼嫁: 我們看錯了,今次最厲害,是「這一刻的我打倒前一刻的我! 」Wakakakakak!!!

既然某媽那麼愛我的Powder Blue,就把它送到好人家手上,讓某媽給它大放異彩,天天美點上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