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March 2013

手信推介:刨絲刨和刨皮刨


又來手信推介系列 (什麼時候開了這系列?)今次寫寫刨絲刨和刨皮刨,其實也沒什麼好寫,好簡單,就是非常好用!刨小量絲的話會用這刨絲刨,大量都會用食物處理器。幾年來買了很多刨絲刨和刨皮刨,不鏽鋼的也買過,平的貴的也有,就是不太好用,有些更生鏽或斷開,刨絲變成刨片的也不少,不知好嬲還是好笑!


直至遇上泰國的 KIWI 牌,一用傾心,輕輕的不用大力,一拉,一絲絲便出來了~ 好輕鬆,而且不會中途斷列,粗幼相同,長短也易控制,最重要價錢便宜,100 baht 不用,太概 HKD 15﹣20。送禮自用一樣好啊!  Big C 和 Paragon 的超市都有賣,Emporium 的家品部也有,好易找呢!


粉藍的喔~ 外表不錯吧!!

夏天快到,做冷麵一流耶

粉紅的是刨皮刨,當然也好好用啦~

在 BigC 的 Counter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4 comments:

  1. 這刨絲刀台灣都買不到?朋友去曼谷說也找不到?金害

    ReplyDelete
  2. 月初走了一次big c找不到, 請問還有在賣嗎?

    ReplyDelete
  3. 請問BIG C還有在賣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