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March 2013

LC 開倉歡樂敗家 2013 ﹣ 先賭為快


有看 facebook 的朋友仔都知就我回來了吧!沒錯! 沒錯! 不是我的錯,是LC的錯,錯在LC實在太美了! 令人不能自拔,深深地沉迷下去,我真的是中毒太深,忍不住長山水遠跑回來敗家! 放底好多銀兩,換來更多的行李! 

今次粉紅不多,沒粉紅煲(但不知之後有沒有!)是粉藍的天下! 招牌的紅和橙也很多! 14, 16, 18 round 也沒看到,最細的 round 從 20 開始。Risotto (燉飯鍋/ sukiyaki pot) 有 18, 22 和 24 不同 size! Trivet 只有紅色,不見其他顏色,想儲色也不行! 好想要白色啊!

這是我的戰利品,當然不只這麼少啦! 哈!哈!哈!哈!

還有這裡喔~


今年好藍喔~ 粉紅很少但粉藍一樣迷C人~ C人不用本~

全場亮點是粉藍 powder blue 大花花! $250 有兩隻,太太太抵買了! 小花花賣 $170!

Powder Blue 心大心細也有! 同樣價錢!

跟友人家的花多心多合照! 4大花,儲齊了~


Peach 15cm Plates, $170, 比上次貴了~

另一亮點,日本版粉藍有紋 Ramekin,$100

今年粉紅極少! 完全看不到粉紅煲,Stoneware 也只有這套,$100有兩隻,抵!

還有大量粉藍粉紅刮刮,$70,紫色也有喔~ 

珍珠白的 multi bowl, $120

16cm sauce pan, 跳樓價, $260! 粗用勁正!

配家裡的 14cm蓋,不是 good fit, 但OK!

粉紫, lalic mug! $100, 靚靚~

幫友人買的 20cm Marronnier $1280, 連銀 knob, 好美喔~

另一 very good buy! 幫友人買的 22 cm Kiwi Marmite! $1000

好可愛的 19cm , 但顏色不是我們杯茶, $900, 便宜

這個想了好久要不要,紫色的啊! Barbecue Pan 26cm, 有點像黑底媽咪鍋,可做炒鍋,但沒蓋,有點後悔沒買,只是$900!

幫友人買的 24 Dijon Risotto $ 1350

幫友人買的 Caribbean Blue 24cm Risotto, 實物再亮麗一點,漸變更明顯!
上次有很多 Cassis Risotto, 但今次完全沒紫, 有 18 risotto red, 22 risotto kiwi, 24 risotto 只有 Dijon or Caribbean Blue

幫友人買的煎 pan, $490



Satin Blue 24 round, $ 1750,顏色靚到無朋友但有點貴! 

這橙碟好美,友人買了4隻!

可惜只有綠色,$100

方型 Satin Blue 23cm 焗盤,$190

實物不太美,而且有點貴,放棄了~

17 Oval 只有 Rosemary green 和這 Satin Black, 888, 不太吸引!

40cm 可上火焗盤,黑金剛, $560


上幾次也有的 oval lalic 小盤,$80

Satin Blue 的 Crock, 跟家裡的 Satin Pink 好配! $120

這個 sauce pan 是木的啊! $900!

powder blue multi bowl, 好好用的 size,顏色不及 satin blue 但也引C人!$120


幫友人買的 18 Sauce Pan, $800, 比去年貴了100~


幫友人買得 sauce pan + fry pan set?! $ 950, 一物多用,抵!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1 comment:

  1. 您好:
    我是路過的,你好多LC煲我都好想買,不過真的好貴,次次開倉你都有去,請問你點樣可以去到嫁,係咪要在門市買過LC東西做了VIP先可以有得邀請去開倉嫁.唔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