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March 2013

LC 開倉歡樂敗家 2013 - 開箱文


激戰兩天LC,昨日回到曼谷,飛機delay 了兩個小時,在 lounge 吃了兩碗魚蛋粉,上網上到電話無電才上機,下機累爆,還被相公微言了幾句,我為了煲煲,把他掉在曼谷不顧云云,煲煲都是用來煮美食給他吃吧! 那我不煮好了,太過分啦! 在微言中睡了幾小時便去吃晚飯,今天才有時間幫戰利品拍照。

今次好乖的沒有買煲煲,一來我已有很多,只想買特別色和細 size 的,但今年好少 14,16 和 18。大家好關心的超重問題,寄倉加手提,40kg 吧! 沒超重耶! 順利上機去~

最開心的買到白色的 Trivet! 跟 Chiffon Pink 的鍋子超配耶~



還欠一隻綠便齊想要的色了~

出發前一天,打破了橙色的油樽,買回了紫色的


粉藍和粉紅小花,有比這更美的嗎? 呵呵!

大花小花,令人心花怒放~ 哈哈!

嘩嘩嘩!

粉藍心大心細!

粉藍小心好可愛耶!

粉藍跟粉紅重遇了~

還有深粉紅的~

粉紅粉紫杯! 飲料都變好喝了~

再來獨~

粉紅的好迷人~

Satin Blue Crock 配紫和粉藍的 Silicon Spatula


粉紅 Spatula 一早有了,超人氣三色! 靚靚~


我的 Stapula collection, 欠了白色,要補買啊!


還有 Junior Set 的迷你 Stapula, 配黃色的 Brush Stand

Satin Blue 23cm Square Dish, 沒有這 size 的焗盤,用來盛多汁的食物或做蒸盤都好

Satin Blue 的有蓋小盎

Satin Blue and Pink 的小焗盎,好可愛,除了焗甜品,火鍋時用來盛食物很好用



16cm Peach Plates,今次的照片跟實物顏差不多一樣! 好溫暖的顏色!

23cm 大碟也買了

Salt & Pepper Set!

Cereal Bowl, 好鮮艷的橙色!


好愛這珍珠白,實物有點反光,好美~

Silicon 的,已有一個粉紅色,超好用,再買一個

這是我暫時買了的,不多吧! 看來我也挺理智的!


延伸閱讀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