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September 2012

LC 2012 開倉完結篇


開倉戰利品昨晚由專員山長水遠帶到來曼谷了,多謝妳!  讓我也能感受到LC帶來的幸福!
除了LC,好開心可以跟相公以外的人說很多廣東話,超爽!!

期待明天大戰 JJ Market!!  沒錯,明天是7星期內第6次 JJ Market!
敗家無分國界,有這麼出色的戰友,怎能不去呢!!

開倉戰利品昨晚由專員山長水遠帶到來曼谷了,多謝妳!  讓我也能感受到LC帶來的幸福!
除了LC,好開心可以跟相公以外的人說很多廣東話,超爽!!

期待明天大戰 JJ Market!!  沒錯,明天是7星期內第6次 JJ Market!
敗家無分國界,有這麼出色的戰友,怎能不去呢!!



最感動是給我買到了 Antique Pink Sauce Pan, 太可愛了!
開光煮什麼好呢?


Satin Pink Spatula Crock - 實物真的好美! 大愛!

再加粉紅 spatula, 好閃喔~



Satin Pink 19cm Baking Tray, 粉紅真是太美了~

還有第二最愛的紫色! Cassis Trivet 實物非常 elegant!

Cassis 23cm big plate, 一人一隻,今晚就用!

450, 雖然今年賣470,貴了20,但24cm,可以上火, 可以焗批 (但鬼嫁不會啊~)
還可以做無水蒸和火鍋,跟24cm 蓋子還是 good fit, 抵買!

Costal Blue 大碗,做麵和丼物好 Fit!!

Costal Blue Salad Bowl, 超大,除了沙律,放火鍋料也Good!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