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October 2015

藍帶鬼煮意:藍帶的甜點課,附《熱情果乳酪雪條》食譜



  雖然已過秋分,天氣還是熱熱熱,曼谷就更熱了,所以雪條仍然照食,最近愛上自家製,簡單用果醬和乳酪,不用攪拌機,雪一雪就食得,健康又好味,相公愛吃雪糕雪條,多吃也不怕啦。



 藍帶甜點課?我學的不是傳統法國菜嗎?其實藍帶的訓練非常全面,除了頭盤主菜,每課都有甜點,9個月來,上了接近100課,每課均是一前菜,一主菜,一甜點,9個月來就學過差不多 100道甜點了,雖然個人不愛吃甜,很少做甜,但我的甜點工夫也不會差到哪裡,看足100堂,合著眼都會學懂一點點,哈哈!

詳細做法和我在藍帶學過的甜點,請看我在「經濟通 Diva」 的專欄 - 藍帶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

鬼嫁料理手帳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