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October 2015

泰式青瓜大蝦紙米卷




清新又清爽的一道菜,簡直是炎夏良品!雖然踏入9月但香港仍是非常的熱,曼谷雖然是雨季,沒有艷陽高掛但熱力依然迫人,常吃這個來消暑,不過很少自己做,因為在街邊小檔買,實在太方便啦! 哈哈!藍帶大考將近,最近常在練習考試菜式,不停試菜,剩下超多蔬菜,餘廚變身泰地道小吃,不錯吧! 外面有一層青瓜,更清爽! 


詳細食譜在 Road Show 專欄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

鬼嫁料理手帳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