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July 2012

粉紅 LC Mixing Bowl Set


今天無無聊聊行SOGO,竟然給我看到了LC Junior Set 的 Mixing Bowl Set, 更要是粉紅色的,
超級可愛! 想了10多分鐘,忍不住買了~ 用來 MIX Pancake, Jelly 同布丁剛好,
其實我有一個很大的,但對不整蛋糕和麵包的我來說,實在太大,一次也沒用過呢~


$488 還有之前一直想買的 baking cup, 
兩支小spatula用來做細微的作業剛好! 


盒子也很可愛

我家燈光較暗黃,實物是很漂亮的粉紅色,下圖比較近實物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