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August 2014

鴨飯 vs 豬手飯 - 唐人街的美味雙飯


唐人街最出名的應該是林珍香吧! 但我去唐人街的目的地卻不是林珍香,而是相隔幾步路的這家小店,鴨飯和豬手飯都超好味!  滷鴨滑而入味,肉質爽而滑,香且濃,80baht (hkd 20) 必吃之選! 



豬手飯也都很好吃,非常軟稔入味,有入口即溶的感覺,也是必吃之選,50baht (hkd 14) 所以每次都會點這兩個,一人一半交換吃! 

鴨飯和豬手飯算是中式菜,所以店子也有賣燉湯,竹笙杞子瘦肉湯,清而甜,好好喝! 50baht (hkd 14)
 

粿條湯,50baht (hkd 14) 卷卷河粉也有很多人吃,我超愛可惜相公覺得只是一般,不過他對湯粉類的熱情不及我,他的意見不作準,哈哈! 

各式調味由你加!


菊花茶,不太甜,好解喝! 

店子長這樣,以小店來說,挺大的



餐牌有中文,點菜很容易



認住這招牌! 和藍色的街名牌,Yaowarat 9  


A是林珍香,B是豬手飯,C是 T&K(個人覺得不好吃),都在大馬路上,很易找(按圖放大)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2 comments:

  1. 有無食過果檔亞綠粿汁, 個胡椒湯底好味到留口水, 燒肉放入D湯又唔林, 去唐人街都係為咗佢!

    ReplyDelete
  2. 請問依間鋪lunch開唔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