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1 January 2016

太陽花田在曼谷~


曼谷都是有太陽花田喔~

不算很大,也很壯觀,不用去到大山那麼遠,而且免費入場,因為是市政府資助的,地點在Chocolate Villegas 附近,因為是路邊的一大片田,沒有地址,附近也沒有地標,大概是學校後面,住的路上,約5分鐘車程的地方。離 BTS/ MRT 都遠,只能坐的士或 Uber (在市中心又如何種大片花海呢?XD) 最下面附詳細地圖前往方法。

花兒不等人,要看就要快啦~



 很多蜜蜂在彩蜜,看到嗎?




雖然現在是 1月,泰國的"冬天" 但我還是短放短褲出動,在陽光下活動,吃冰條是常識吧!

旁邊是個大池塘,有幾株荷花,盛夏時,如果滿開,應該很美吧!


花田在馬路邊,大家把車停在路邊就可以賞花了~
附近沒有地標,上圖池塘對面的橙紅色建築物算是較顯眼。


地點在 Prasert Manukit Road,大約在 Satriwitthaya 2 School 後面, 往 Nawamin City Avenue 的路上,車程約 5分鐘的地方。 如上圖,在馬路邊,其他什麼也沒有。

如果是包車去 Safari World 的朋友,可以先去看看太陽花,離 Safari World 約 30分鐘車程,或是看完太陽花再到新開的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Kaset-Nawamin 逛逛,離花田只是約 10分鐘車程,非常草根地道,因為遠,不見遊客,只有本地人。



花田偏遠,最好讓司機在路邊等你,不然看完花,沒車走,就麻煩了,大概30分鐘看完。

可由 MRT Lat Phrao 出發,約 30分鐘,如出發地離 Lat Phrao 太遠,直接坐車可能更好。

Goople Map GPS 坐標: 13.830607, 100.617240


這裡連結到 Google Map 位置,可讓的士司機看地圖,或坐 uber, 輸入 Nawamin City Avenue,再跟司機說在花田下車,讓他看地圖,花田在往 Nawamin City Avenueh 的路上。

Google Map 上的街景圖


地圖: 



想找更有用泰國旅遊資訊,即加入《泰好玩鬼主意》facebook group

分享交流各式泰國旅遊資訊,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和泰國生活點滴

鬼嫁料理手帳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