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15

Art Box - 曼谷市區的貨櫃市場,泰國年輕人最新浦點 (2016年9月29日更新)

上圖是QSNCC的場地(官方照片)

ArtBox 是不定期不定點舉行的 Pop Up 貨櫃市場,曼谷潮人的新蒲點,氣氛很好,在曼谷市區 Asok 附近,一般開星期五至日,3pm -12am,遊客不算多,大都是泰國本地年輕人。2015年7月開始舉行,第1次在 Phetchaburi,第2次在MRT Queen Sirikit National Convention Center (QSNCC) 站旁,第3次12月在 EM District (BTS Phrom Phong),常有網友問何時再有!


終於!終於!Artbox 回歸了!

 ***************** 第4次 *****************
由 2016年9月30日到2017年4月30日,在 JJ Market 翟道翟附近
去片啦~

今次在翟道翟舉行,可以一次過行曬 JJ Market 和安多哥市場!Artbox 一直是泰國年輕人浦點,主打特色美食、手作創意產品,吃和賣都多,泰國靚女最多~
日期: 9月30日至2017年4月30日,星期五至日。
(溫馨提示,據以往經驗,Artbox常常失驚無神關門,去前必要看最新官方 update )

時間: 12pm - 23pm 
地點: 翟道翟市場, MRT Kamphangphet Exit 1(BTS Mochit 也可以但行很遠)
地圖:圖中大概F的位置 goo.gl/Tmh37P

(官網資料顯示開到17年4月份日,但暫時不清楚是不是每星期都會開)

*****************第3次*****************

最新 update, 2016年3月18-6月19日,逢星期五-日,EM District (BTS Phrom Phong 出口6)舊場地舉行,來曼谷的朋友,不要錯過喔。開幕第一天鬼嫁已去,按這裡去詳盡介紹和照片(4月17日最新消息,EmSphere 場地暫時關閉至另行通知,超可惜)






今次好期待呀!路經 Artbox 場地,竟然發現摩天輪,很有嘉年華的感覺!


第1次 Artbox 的 Phetchaburi 場地


9月份將舉行3次

4-6 September
11-13 September
18-20 September (已取消)
25-27 September

10月份 (QSNCC)
2-4 Oct
9-11 Oct
23-25 Oct
30 Oct - 1 Nov

11月份 
(QSNCC)
 6 - 8 Nov
13 - 15 Nov
25 - 29 Nov(已除消)

12月份 (在EM District)

4-6  Dec
11-13 Dec
18-20 Dec
25-27 Dec


(留意 Artbox 經常改期停開,出發前市留意官方最新 update)

12 月份
地點: EM District
時間: 3pm - 12am
坐標: 13.732471, 100.566494

16年3月份
3月18-6月19日,逢星期五-日
地點: EM District
時間: 3pm - 12am

EM District 就是 Emporium 旁的空地,由 BTS Phrom Phong 下車,Exit 6, 過了公園,再多走約 50米,就是新場地,在大馬路旁,BTS 橋底下,不難找



貨櫃架起中...

很易去,Phrom Phong bts 下車後,Exit 6, 走過公園,沿車行向行(即 Asok 方向),一直走,約 50米就是,到時一定人山人海,跟著人潮就沒錯,平時那個方向只有去公園的人,沒人潮的喔XD!

12月時,EM District 還有其他活動,到時一定很熱鬧,除了 Artbox, Emporium, EMQuartier 也有很多東西敗和吃,必去超市掃貨,貨品齊備,夠大夠好行!鬼嫁大愛的海南雞飯走鬼檔就在 Emporium 門外,遇上要試喔~


Phrom Phong 區還有很多好去處,鬼嫁大愛的榮泰魚蛋粉,日本料理原始燒就在附近,想看更多 Phrom Phong 好去處,請按這裡


號稱有 150個小賣檔,200個小食檔,店子小小,很多自家本地牌子,有些是網店,有些在 JJ Market 也有,總會有驚喜,ArtBox 是可遇不可求,因是不定期活動,遇上了就不要錯過啦。每次的灘檔均有可能不同,有不少網友去過,有讚有彈,所以合不合口味,真的很個人,常有人問鬼嫁,是不是必去,真的不懂答耶!



一大片人海~


賣手工印仔的小檔,超人氣,可按著你的樣子來劃,等了好久,做了一個 390b 的,幾天後寄到家裡來。



買了這種 power bank,美不美?




木器也有

相公買了這款袋,簡單得黎型型地,男生用很好,唔會太花巧,大袋150b, 背包只是350b,手工不算一流,但夠厚,夠挺身, 好抵買!
手工肥皂,我買了兩款



在樽內的綠色世界,好得意但又感覺怪怪的。


買了藍色的哩絲袋 150b




好特別的咖啡

卡通蛋糕,一定好甜,沒膽試


越行越熱,吃雪糕一流,好味又降溫,亮點是下面走出來的煙~

當然不少得時裝和手飾呢。大量相片,大家慢慢看。














食店種類多,更有不少 Food Truck













更有其他活動




延伸閱讀:










《泰好玩鬼主意》facebook group, 分享交流各式泰國旅遊資訊,歡迎加入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129748467099654/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和泰國生活點滴

鬼嫁料理手帳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iyomei
Blog: http://oniyomeryori.blogspot.com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4 comments:

  1. 妳好, 想請教12月Airbox 的地點(EM District 舉行,應該在 Emporium 旁的空地上)要如何去呢? BTS Phrom Phong 下車後要走哪個出口? 需要再走路或搭計程車嗎? 謝謝:)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出 phrom phong 站,出 emporium 出口,再向左邊,asok方向行約 100米,過左公園再多幾步就係

      Delete
  2. Thx for share! 請問係咪開到十二點?bts係咪都無架喇?

    ReplyDelete
    Replies
    1. bts 可能無,但的士/ uber 好方便,看呢篇
      http://oniyomeryori.blogspot.com/2015/06/app-uber-promotion-code.html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