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September 2015

曼谷之最 - Gaggan - The Best in Asia 2015 (Phloen Chit)



Gaggan 之夜,好味有心思有創意,值Top 1 in Best Asia 50!! 23 道菜,4000b, 抵吃。以前在藍帶有不少印度同學,他們都希望來這裡實習,不過入門太難,最後都無人能成功,看來只好多吃幾次來偷師了。


Menu 有兩款,2500b 和 4000b,當然要 4000b 來嘗盡大廚手勢!


還有很多特色 cocktail




Gaggan 未成為 Best 50 時,已一位難求,現在更是 Full Booking Everyday,想試的朋友,訂好機票記要立時訂位啦。打電話/ Email 都可以。人太多,分了兩場,6pm 和 9pm, 訂不到,可試試早一天或當日再問,看看有沒有 cancel.

http://eatatgaggan.com/


位置在 Langsuan, BTS Ploenchit 站,但離車站好遠,走路約 20分鐘,還是坐的士好。


大廚是印度人,Gaggan 算是 fushion 份子料理,印西合壁,感覺跟香港的廚魔同類路線,但 Gaggn 做得更好,除了外表夠標緻,味道豐富,favour 一流,能看出大廚用了很多法式煮法,雖有印度成份,但一點都沒有違和感,只有輕輕的印度 touch, 令每道菜更精彩,完全沒有印度菜那種膩滯太濃的感覺! 


菜式太多,請詳 menu 自己慢慢看

 Jelly 狀的前菜,好得意!




軟軟的似豆腐,質感超滑超正,咬開有驚喜!







這個輕飄飄的 Brain Damage,超讚!



Magic Mushroom 好吃到像有 Magic


黑色一團炭

原來是蟹肉,favour 豐富!

帶子煎得非常好

半生熟,perfect!!!

72小時慢煮西班牙豬腩肉,軟稔入口,有入口即溶的感覺,是我吃過最好得 pork belly!


Who Killed the Goat? 
菜名擺盤有心思!令人回心微笑

吃到這裡,我已 9成飽,還有主(?)菜的咖哩,有雞和羊,相公愛紅肉,印度咖哩一向羊比雞好吃,但今次的雞竟然冷門勝出,雞肉非常嫩滑,入味卻不過重,favour 豐富,必吃雞!!

香草 lan 也超好吃!

最後到甜品,好可愛~

這個賣相超現實,完全不知是什麼

原來是椰子芒果雪糕,好好味!

這有另外幾款甜點,不知是太飽還是真的太甜,感覺比較一般!



外面有個小露檯,等位時可喝一杯,坐一坐。



♡♥ ♡ ♥ ♡ ♥ ♡ ♥ ♡ ♥ ♡ ♥ ♡ ♥ ♡ ♥ ♡ ♥ ♡ ♥ ♡ ♥ ♡ 

《泰好玩鬼主意》facebook group, 分享交流各式泰國旅遊資訊,歡迎加入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和泰國生活點滴

鬼嫁料理手帳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iyomei
Blog: http://oniyomeryori.blogspot.com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