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July 2013

敗婦 admin 之聚兼鬼鬼私人簽名會

今次回港的亮點當然是新書出版啦! 有幸得到大家的支持,第一版已在書展中全部售罄,現正全速加印! 

另一亮點就是靚太敗婦之聚了~ 今次多了個 Admin 身份,想不到我們半夜無聊開的敗家 Group,短短個多月已超過4000會員,大家只有煮得更開心,得更高興! 網絡世界很奇妙,這麼遠那麼近,雖然我身在曼谷,但每天仍能和大家談天說地,敗家、八掛、老公、老闆,無所不談,見面就更是停不了,哈哈!  

除了有敗家群組 Admin 的維維媽、芝士、偽主婦、玻璃朱外,更有小杯、Mrs Bear 和 Nat Nat~  好齊人喔~


鬼嫁燒牛肉,伯用偽主婦的相片,實在太美了~
但我不是太滿意,因為太遲,買不到牛柳,買了肉眼旁的部位,太幼,牛肉有點過熟,但醬汁依然美味!

Mrs Bear 的22 淺紫煲太美了~ 牛牛浸得很寫意~

好想要 Mrs Bear 的大雪櫃啊~ 放超多醬料都ok, 非常整齊! 


Nat Nat 的 <反炸豆腐泡釀鯪魚肉>, 新奇,香脆,好味,爽口,好正!


偽帶來的芝士ham,好好味啊! 曼谷的 ham 實在太 sorry 了~ 等人時,忍不住偷吃了很多!

這會有松露的! 太美味了! 為什麼曼谷沒有啊!

Nat Nat 的糖芯煙薰蛋,超好吃,糖芯流來流去的好有動感,好想多吃一件啊!

玻璃朱好 sweet 的給我弄了這<花椒碎鴨舌>,清爽帶點川辣,味道剛好,夏日佳品!

這道又是我不要臉點菜的<醉香鮑魚>,比街吃的更好味! 軟硬適中,爽中帶嫩,口感一流!好幸福耶~

Mrs Bear 的<川椒醬排骨>,惹味香濃,微辣香口,送飯一流! 一定要試整!


<明太子冷意粉>,新書中的菜式,得大家嘗面,吃光光,如果買到Mama 牌的幼粉就更美滿了~

我整的<蠔肉意大利飯>,廣島蠔真的美味! 夠鮮夠甜!

最後來個維媽卷! 美味~ 美味~ 差點想打包,味就剛好,不太甜,但好像很難,所以還是跟維媽 order 好了!

開工了~ 

還有一大堆!

另一重要環節,敗物分享! 最近很紅的「大孖」盆鹽! 好期待用來炒菜,聞說超級好吃!

還有一大堆敗物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