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ly 2013

手信推介: 蝦醬 ﹣安多哥市場 (Or Tor Kor Market)


搬來曼谷後,買蝦醬很方便又便宜,這是在安多哥市場,即 JJ Market 旁的街市買的,濃淡適中,不會死鹹,最重要是有蝦味和鹹鮮味,陣陣的海水味,嗅一嗅都覺惹味呢~ 來曼谷的朋友,不妨去安多哥看看吧!

 

蝦醬的牌子不同,濃淡不一,煮時一定要試味,食譜中的份量未必最適合,寧少莫多,特別是香港一般超市的蝦醬,味道偏鹹,靚蝦醬不會有鹹的感覺,應該是海水那種鹹鮮味! 如果只有鹹味,沒鮮味,不如再買好了!

就是這家了~ 只賣蝦醬,安多哥內只此一家!


延伸閱讀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鬼嫁料理手帳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