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April 2012

盛女愛作戰 = 搞笑真人show





盛女也好剩女也好,作為一個收視為本的電視節目,「盛女愛作戰 」算是很成功,還上了報紙頭條,連不看TVB的我們都每晚坐定定等10:30開show! 大家在facebook的留言太搞笑過癮,令我們忍不住好奇,上網追回第一集,一看不得了,晚晚追!  


因為真的很抵死過癮,5位盛女不論是不是真正的盛女,還是造媒,沒關係,她們只是代表不同個性的女孩子,為什麼想結婚卻結成婚,當然不是說女人一定要結婚,這是自己的選擇,單身自由一世也沒問題。但大家留心的想想,身邊會不會有差不多性格的盛女,幻想白馬王子的出現卻不知道自己其實不是公主,還有那些沒自信,男仔頭,苦瓜乾臉,高傲,不打扮,還沒結婚就趕著以黃臉婆姿態示人的盛女,叫人怎樣發挖你的內在美呢?就像吃東西,第一次吃,當然人人都會想吃看起來好吃的東西吧! 世上沒有不漂亮的女人,只有懶的女人,科技先進,想變靚不會很難,不但外表,懶的女人,連自己的壞習慣也懶得去改,自己沒什麼好卻諸多要求,不要為難大家好吧!





有人批評節目貶抵女性,我身為女性,一點也不覺得,反而很佩服她們的勇氣,那些專家們只是直接地不留情面地告訴她們自己的缺點,把她們的朋友想說卻不敢說,說了她們也不聽的話,狠狠地當眾說出來,令她們不能不積極地去面對。做觀眾的看著他們句句入肉的評語,抵死又好笑,特別是 Meiling,又準又狠! 


至於什麼影響社會風氣就更是小題大做了,區區一個節目便能影嚮人的話,那人真是個沒個性沒深度沒思想的人,那所有事情都能影嚮了,如電視連續劇有殺人情節,那也去殺嗎? 


又有人批評是隱藏式連鎖廣告,銷售美容、相睇、人生課程,這沒什麼問題呀! 現在很多電影也有呀,Apple Mac 機常常出現在電影,不去看嗎? 一定要買Apple嗎? 又不是迫你看電視,像健身院圍著你在房間疲勞轟炸,讓你買package, 真正有需要的人,去用那些服務,有什麼問題? 請不要歧視去speed dating 的人,上人生課程變得有自信是好事來的呀! 


香港是個自由社會,讚也好,貶也好,大家一起討論,很好玩呀! 以平常心去看,可能大家也會有點得著呢!


引用「劍心」據一位名人說的一句,「愛我的人追隨我,恨我的人關注我」,讚的貶的也在看,以節目的角度來說,TVB是勝了一場美麗的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