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June 2016

豬手飯 - Central World對面的走鬼檔 (Chit Lom)


這家豬手飯位置超然,但常常被冷落,可能你也曾經過,它就在 Central World 對面,超市Big C 旁,找換店 Super Rich 那條小巷的街頭,離水門雞飯很近!


 豬手軟稔入味,除了飯,也可以配湯粉,隔加辣粉,另一泰美味吃法!40-50b ,港紙十元八塊,非常便宜。


 淨豬手一樣可以!

不吃豬手,也可吃魚蛋粉,味道正常,不特別出色,還是豬手好吃!

 四寶任加!

走鬼檔沒有鋪,只有車仔,就在小巷入口,去 Super Rich 的必經之路,一定會看到!

走鬼檔衛生尚可,有潔癖的,請不要吃!

麵類款式多,mama 公仔麵也有

不懂叫,看圖手指指一樣得!

Central World,水門附近地圖,豬手飯就在 Super Rich 那條小巷,由 BTS Chitlom 步行約 15分鐘

Super Rich 小巷的街口,Bangkok Bank 對面,小巷有很多橙傘,非常顯眼,有關泰銖找換按這篇看詳細。

Google Map 的街景圖,沿路其實有不少小吃,更有海南雞飯,不過味道一般,還是豬手好吃!

地址:Soi Rajadamri 2,Khwaeng Lumphini, Khet Pathum Wan,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330
Google Map 坐標:13.748155, 100.540955
Google Map 直接接這裡到 Google Map


++++++++++++++++++++++++++++++++

想找更有用泰國旅遊資訊,即加入《泰好玩鬼主意》facebook group

分享交流各式泰國旅遊資訊,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和泰國生活點滴

鬼嫁料理手帳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4 comments:

  1. 下星期好想試下,請問開幾點至幾點?

    ReplyDelete
  2. 睇落好正ar~~~多謝介紹, 睇你D post 成日搞到我流哂口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