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June 2016

鬧市中的銅鑼花園週末市場 - TGI Fest - The Garden of TFEST (Thonglor)


位在鬧市銅鑼的 pop up 市場,達星期五至日,只開到7月17日,在 BTS Thonglor 站邊旁,地點方便,很多本地年輕人,有得吃有得買,更有 live music, 年輕人約會好地點,很多一雙一對的來,對遊客來說可能吸引力不大。但想體會地道泰國年輕人的生活,是不錯的地方。

BTS Thonglor Exit 2 
Noble Remix 對面

會場不算大,賣場在帳篷內,有冷氣,衣服是泰國年輕人路線,小尺碼,款式可能不太合香港人胃口,少量手飾手作仔東西,跟 Art Box 比的話,Art Box 賣的東西較多元化。小吃檔在室外,沒冷氣,主打西日小吃,想要泰式小吃請去火車夜市,都說這是給泰國年輕人去的。

總括來說,Art Box 比較多東西行和吃,順路可去,不用專程去,想要泰國地道小吃,去火車夜市較好。在翟道翟 shopping 完就可以去 JJ Green.

早前在網上瘋傳的原隻炸魷魚就是在這裡

還有原隻八抓魚丸,不過我去的時候沒見到呢。

不過有我最愛的 Daniel Thaiger 漢堡包! 好好味!



好了!自己慢慢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