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1 December 2011

第一次淘寶 – Baking Stone

之前跟網友討論焗 Pizza Baking Stone,香港賣約200元,網友說淘寶比較平,我也忍不住上淘寶看看,第一次上淘寶網,很多東西賣喔!真的好便宜喔! 找了一家專賣烘培用品的公司,有大大小小不同價錢的 Baking Stone, 由人民幣40元到100元不等,最後買了人民幣55元的方型 Baking Stone,除了 Pizza,也可用來焗麵包,比圓型的方便, Baking Stone可令 Pizza 及麵包更香脆!  也買了橡木製 Pizza 鏟人民幣35元,焗爐溫度計人民幣18元,加起來共人民幣108元,不過運費卻要差不多100元,因為石板比較重。




香港人沒有國內銀行戶口及信用卡,付款比較麻煩,花了不少時間去了解,首先要另開一個「支付寶」的付款賬戶,再給自己的信用卡作認証登記,上自己的信用卡的網上理財來登記或打電話到卡中心,再在淘寶付款時選「網上銀行」中的「Visa」,填好信用卡資料便成。可惜的是用 Apple Mac 機,信用卡資料畫面一直有問題,試了很久,最後放棄用了相公的PC來訂。

有點擔心石會碎,不過看到包裝便方心了,非常堅固的樣子。我訂的這家叫兔の家 http://breadleaf.taobao.com/, 大家可以去看看,淘淘!

包著石板的發泡膠
還有更多的發泡膠

星期三晚上落訂單的,星期六上午送到,很快啊! 下午便急不及待的用來焗 Pizza, 餅底比平時脆多了,但還不是十分滿意,相公說我不能這麼心急,想跟 baking stone一見如故,要慢慢了解多些才行。

燒久了,太焦了

4 comments:

  1. 你好 我也想买这款石板 也是逛的这家店的,一直很担心石板碎的问题。
    但是看到你的实物我就放心了
    我还想问问你找的是哪家集运?大概重量是多少 谢谢~

    ReplyDelete
  2. 你好,剛剛才看到你的留言,你買了嗎? 我用的是这家店的物流,沒有另外找集运

    ReplyDelete
  3. 你好,我想請問你在淘寶買的 方型 Baking Stone還在使用嗎?因我也想在淘寶買一塊,想問一問你這石質量如何。謝謝。K Leung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現在用 le creuset 的 buffet 多,很久沒用 baking stone 了,但其實是挺好用的,質量都好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