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March 2016

藍帶鬼煮意: 如何處理/清潔大蝦,附《芝士白汁焗虎蝦》食譜


自己調白汁,3分鐘煮好,焗青口龍蝦西蘭花薯仔,一樣得!簡單又方便,洗洗切切再焗,全程15分鐘有得食,扮大廚無難度呢。



焗蝦很簡單,但很多人對如何處理和清潔大蝦有疑問,也不清楚那部分能吃,只要知道如何劏蝦去腸,不用十分鐘就能處理好,大蝦易熟,焗幾分鐘即成。


今次用大如手掌的虎蝦,視蝦的大細,焗的時間一般 3-6分鐘,只要蝦肉開始卷起,即成,千萬不要過火。

詳細介紹和食譜,請看我在「經濟通 Diva」 的專欄 - 藍帶鬼煮意


《芝士白汁焗虎蝦》詳細食譜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
鬼嫁料理手帳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