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September 2013

歡迎來到鬼嫁新家!



歡迎大家來到鬼嫁的新家! 快來 Bookmark,不要走失喔! Yahoo Blog 內的文章和食譜已搬到這裡了, 好開心在這裡和大家重遇!




名字太長,很難記?

只要在 Google 等搜尋網站內輸入「鬼嫁料理手帳」就可以了

如何找回以前 Bookmark 了的文章和食譜?

麻煩大家在新 Blog 內重新搜尋,重新 Bookmark,大家可以在新 Blog 右面的「搜尋此網誌」中輸入關字鍵,搜尋你想要的文章或食譜,例如「腐乳」和「雞翼」,便會例出「 腐乳蒸雞翼」的食譜,例如「JJ Market」就會例出所有 JJ Market 的文章,比 Yahoo Blog 方便呢 

如何留言? 

所有讀者均可留言,不用登入,一樣可以留言,請大家踴躍留言,讓鬼嫁知道大家都去了新家找我! 

Facebook專頁

鬼嫁的 Facebook 會不斷更新新 Blog 的留言,讚好一下,保持聯絡


Yahoo Blog 決定關閉,鬼嫁也很無奈,鬼嫁的 Yahoo Blog 將從10月30日起無法更新和留言,並於2013年12月26日正式關閉, 從始在網絡上消失,大家快來 Bookmark! 不要走失喔! 新 Blog 再見!






7 comments:

  1. 喜歡這個版~ 清清地很易看啊~~

    ReplyDelete
  2. Yeah...搬家了..Good.^^

    ReplyDelete
  3. 鬼鬼,個background玫瑰花好靚呀!

    ReplyDelete
  4. 鬼嫁請問妳D yahoo舊文點搬過嚟架我搬唔到呢請指教無言感激另外妳嘅留言要入驗證碼架佢哋預設咗

    ReplyDelete
  5. 鬼嫁, 你決定用「GOOGLE+」追蹤? 定係會用較簡單的「加入這個網站」呀?

    ReplyDelete
  6. 好開心 我們可以繼續了 ^^

    ReplyDelete
  7. Hi, 靚芒來探你。我還未搬完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