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LC 開倉大作戰 (3) ﹣ 不能自拔篇

我真的是中毒太深了,不能自拔,Le Creuset 的魔咒,由星期二起,每天都去,幸好有親密戰友小仙及666愛心團隊的互相關照,每天都有喜愛的收獲,深深體會出外靠朋友的真諦,謝謝你們! 來一次大曬冷!


買買買,無停手
真的要讚一讚自己,眼明手快,在架上搶到兩隻 powder blue 18 ($900), 兩位朋友都超開心!
朋友的白色18 ($900),很貴氣的樣子,Good!
Pale Rose 26cm baking tray ($180), 粉紅色勁靚,仲要係 made in Thailand, 幫朋友買了三隻!
粉紅色 Antique Rose rice bowl ($80), 激可愛
antique rose soup bowl ($110), 如果有埋碟便成一套了,為什麼沒有呢?? 今天會有嗎?
Cherry Red set of 2 Hear Ramekin ($150), 無蓋有點美中不足,不過$150,好抵! 
再出現第一天的coastal blue 18cm baking tray ($110) 幫朋友買
出現了第一天沒買成的 lavendar 16cm plates ($160), 掃了4套,自己留一套, 大愛!
Flame 18cm baking tray ($110) 顏色勁鮮艷
朋友的綠色大碗
兩個才$80,太抵了!
有蓋 Oval shape ramekin ($180)
看我們多 CRAZY!!
晚上朋友來拿東西順便吃晚飯,來個新舊LC大合照,超鐘意 antique rose rice bowl 同 Lavender 碟!
好愛白色花花,簡直有如沐春風的感覺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