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March 2012

LC 開倉大作戰(1)﹣天生購物狂


Le Creuset 一年二度的2012開倉盛事,當然不能錯過! 其實現在的我是非常非常累的,正確來說是又興奮又疲憊,開場40分鐘前到達尖沙咀海港城會場,長長的樓梯人龍,心裡一直擔心不知龍尾在那裡,可幸是第一 round 入到場,可能會場比銅鑼灣的大很多吧! 大家不停的搶搶搶,不過秩序還算良好,大家雖顧不得儀態卻都有禮,只是非常擠迫,日本太太們果然厲害,大小B均帶在身邊,幸好人多把哭聲都蓋掉,不過真的十分危險。當我把白色及綠色的花花煲拿出來比較時,附近人們的視線好像突然集中在我們的”謍地“,大家對我們的花花煲虎視眈眈,日本太太們更以日語來談論我們,但他們不知道,我們其實會聽日語的,哈哈!

我的戰利品大合照


今天戰況真夠激烈,因為 cashier 在約12點的時候全線 Down 機,進場的人龍及付錢的人龍越來越長,大家卻只能苦等,後面的人都不知發生何事,大會又沒任何說明,停頓了差不多一小時才開始郁動,最後付錢排了約兩個多小時,4點才解散!

現在報告今天戰果,最開心找到白色花花煲,太太太可愛了,淺籃色 powder blue 都好靚,大愛!還找到了粉紅煲,粉紅碗,紫色磨,大豐收!

雖然買了很多,但心癢癢的,很想明天再去,我真的是中毒太深了。。。



Super like White Flower Casserole ($1380) 大愛! 實物比相片更好看呢!
Powder blue 20($1180)靚到無朋友,一見鐘情! 雖然已有近似大小的煲,但還是捨不得放下,回家越看越開心,因為超靚!
31cm Caribbean Blue Oval Grill, 當焗盤用,燒2kg的雞也夠效,可以上火燒,做日式燒肉的龜背也可,$400,超抵買!依單據看,是 75%off!
朋友的 18 powder pink, 超可愛,勁 like, only $900, 必買! 不過我以經有兩個 pink series 同18cm, 所以放棄
朋友買的 20 Marronnier ($ 1180),好 sweet 的顏色,我也有一個 18 的
三人戰利品大盒照
朋友的綠色花花 ($ 1380),跟我的白花簡稱天下無雙,哈哈!
Caribbean Blue Round Plate,$160,顏色超美!
Green mini round cocotte set ($320)
日本太太們勁搶的Cherry Red Trivet($300)
Cassis Mortar & Pestle ($150),紫色好靚!
Antique Rose rice bowl ($80)
Kiwi Silicone Basting Brush $65 
Coastal Blue 18cm rectangular dish ($110), 千辛萬苦搶回來的
Flame Oil & Vinegar Set 220,美觀又實用,勁搶對象 
朋友的戰利品大合照
晚上即用新LC整 Lasagna 同雞翼 
18cm 其實做二人份 Lasagna 剛好,不會吃剩! 
四層 Lasagna, 四層已算高,還層次分別呢
Oyster Risotto in White Flower
芥末籽蜜糖焗雞翼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