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November 2015

White Flower Factory - 可能是曼谷最好吃椰子蛋糕 (Siam)


White Flower Factory 位於 Siam Square One, 可能是曼谷最好吃椰子蛋糕,就在 Siam Paragon 對面那個半露天商場內,Paragon 一向沒東西吃,White Flower Factory 真是開對了地點,由 Paragon 經 BTS Siam 站的天橋就可走到 Siam Square One, 店子在 4樓


Siam Square One 就在 BTS Siam 旁邊,有天橋直達,非常好找,店子在4樓,近 BTS 

店子已是十多年的老鋪,總店開在舊城區,比較難去, Siam Square One 是第一家分店。


早前偽主婦曼谷,指定要吃這家,她配茶,我配咖啡


椰子蛋糕口感鬆軟,椰絲清香,非常新鮮,滿滿的超好吃,甜度不高,香而不腻,中間的忌廉輕輕的,不會令人又滯又漲,必吃!

咖啡也非常有水準,在 Paragon 走累了,不妨過來 tea 一 tea, 下午茶時段不算多人,但 6pm 開始,晚飯的人潮出現,就開始要掛隊了。

另一次跟媽咪去,她很愛喝椰青,不好甜的她,對椰子蛋糕讚不絕口!

還有其他蛋糕,不過還沒機會試,次次總會不自覺就點了椰子味!

除了蛋糕,食物也很有水準,是傳統泰菜,不是 fushion, 也不是建興那種咖哩蟹海鮮之類,這些才是泰國人基本吃的泰菜,建興那些其實在泰國人眼中是中菜喔。也有三文治之類的小店,不吃辣,帶著小孩也可以來吃。

炒飯只是微辣,炸魚脆口,很好味!

炸單骨雞翼,比 Greyhound 好吃多多聲!

這是泰北風的青木瓜沙筆,味道非常地道,是用一種發酵過的魚來製醬汁,有點像蝦醬,但味道比蝦醬更強,不是人人吃得到,我超愛,但相公卻不愛

店內裝潢較新潮,坐位也很舒服,多是泰國人,下午有很多學生,可以會遇到泰國美女大學生喔~







食物大多由 100b - 200b,不算貴



1蛋糕1茶3菜,只是 721b, 約 hkd 160,香港是完全沒可能呢。看到有些網友會將椰子蛋糕 hand carry 回港,雖然好吃,但也未去到要 hand carry 回港的地步,也太多功夫了吧XD!

White Flower Factory
Address; 4th floor of Siam Square on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el: 0-2252-2646-7

++++++++++++++++++++++++++++++++++++++++++


想找更有用泰國旅遊資訊,即加入《泰好玩鬼主意》facebook group

分享交流各式泰國旅遊資訊,歡迎加入



延伸閱讀: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和泰國生活點滴

鬼嫁料理手帳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2 comments:

  1. 我好掛住個蛋糕!(同埋你XD)

    ReplyDelete
  2. 咁你快D再黎啦! 今次只係姊姊淘,盡興D,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