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November 2015

藍帶鬼煮意: 零失敗牛油紙煎魚法 ,附《香煎三文魚伴乳酪蜜糖芥末籽醬》食譜


  
繼上次銅鍋煎魚,今次教大家一個超簡單的煎魚方法,不論任何鍋具,都能將魚皮煎得香脆,新手一樣沒難度,煎魚不會再甩皮甩肉了,而且煎完鍋子仍是美美的超乾淨。


秘訣只是一張牛油紙。


今次介紹的醬汁,非常健康,只要將乳酪、蜜糖和芥末籽醬混和在一起,好味醬汁即成,連煎魚,15分鐘有得食!

詳細分量和做法請看,請看我在「經濟通 Diva」 的專欄 - 藍帶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

鬼嫁料理手帳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4 comments:

  1. 其实每次你发到经济通的文章我都找不到,你的链接打开就是经济通的首页,找不到文章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這邊能開,他們也幫助看了,也沒問題,可能要多試幾次

      Delete
  2. 請問芥末籽醬同一般嘅yellow mustard有冇分別呢?thanks.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般嘅yellow mustard 沒有籽,味道較強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