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November 2015

超可愛 3D咖啡 - Two Spoons Tale


這家店一早去過,也 post 過 facebook, 原來還沒有寫 blog, 這麼可愛的店子,不能不推介!今天找到舊相,就寫一寫吧!



3D咖啡在香港也流行嗎?曼谷人對咖啡還是入門階段,Starbuck 隨處可見,但我們多會去小咖啡店,初來的一年,只有大型連鎖店,咖啡要用難喝來形容,我自己沖的更好喝,最近開始流行裝潢簡約型格的咖啡店,大家對咖啡質素也開始重視,愛咖啡的人有福了~ 


3D咖啡在曼谷其實只是少數,Two Spoon 開業差多不3年,3D 公仔不但可愛,味道也超好,甜點蛋糕也美味,可惜不在遊客區,而且沒 BTS/ MRT 直達,我們是開車去的,想去的朋友就直接坐的士吧!


除了 3D咖啡和甜點,還有很多小家品賣,部份在 JJ Market 有售,如沒機會去 JJ 或不想迫人,可以來這裡喔。


芝士蛋糕軟綿不太甜,好味!


奶泡打得結實,一匙扚起也沒問題


喝到尾雪人還在,不捨得一口吃掉! 哈哈!


店內的小物都很可愛,部分是賣的


人太多,沒能好好拍照,以下是 官方照片

店子在一個小廣場內,外面就是泊車位,自駕的朋友不惜難泊車

店內簡潔明亮,很有台灣小品的風格

小家品也令人難以抗拒,我買了圖中的乳牛刀叉匙

聖誕時還有特別 set!

Wow!! 真的好可愛!

木製品全是可以買的喔~

我買了木製小碗

咖啡店離市中心很遠,JJ Market 北行,北如舊機場,建議直接坐的士,由最近的BTS(Mo Chit) /MRT(Bang Sue) 地鐵站去也要約 30分鐘,由 Asok, Siam, Victory Monument 約 40分鐘車程。在 Google Map 輸入 Tow Spoons Tale Cafe 就會出現地點。平日 12pm 前坐車,不會太塞車。坐 Uber 也可以,詳細使用方法按這裡

咖啡店就是在這個小區內

小區內還有一家香港火鍋店,找天去試!



Address: Sukhothai Ave 99, Muangthong, Chaengwattana Rd.
泰文 Address: 55/626 ถนนบอนด์สตรีท ตำบลบางพูด、ปากเกร็ด、นนทบุรี 11120、泰國
Tel: 85 332 0243
Hours: Wed-Fri 12pm-8pm
Sat-Sun: 11am-9p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woSpoonsTale/
Google Map 坐標: 13.913263, 100.540180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