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November 2015

藍帶鬼煮意: 廚房好幫手 - 食用溫度計,附《酥脆香草芥末籽焗羊架》食譜


買羊架時,有發覺包裝常寫著 French Cut 嗎? French Cut 是什麼? 不是法國出口的意思喔,是一種切法,如圖般去掉背肉和軟骨,每條幼骨都清潔乾淨,一條條幼骨清晰可見的羊架,就是 French Cut 了。



這道菜超易做,得體又美味,用來做聖誕節大餐,最適合不過!


肉類厚薄不一,焗爐火力有別,不同生熟度又有不同口感,怎樣才能知道要焗多久?如何做到自己想要的生熟度呢?溫度計幫到手!

詳細分量和做法請看,請看我在「經濟通 Diva」 的專欄 - 藍帶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

鬼嫁料理手帳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2 comments:

  1. 你好,我跟著這個食普焗羊架,但焗出來後,不知道為什麼麵包糠等混合物不能粘著羊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能要多少少醬,同羊要抹得夠乾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