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February 2013

Tha Siam - 地道湯麵的紅豬店 (Siam)



認著這紅豬,見到牠就有好東西吃! 這是鬼嫁家常去的湯麵店! 最愛超辣香草湯底! 大家來曼谷,一定好想試街邊的湯麵檔吧! 比起清湯魚蛋粉外,泰國人最愛的應該是香草湯底的豬肉或魚蛋粉,湯底啡啡黑黑灰灰的,光看就覺得辣了, 好辣的你又怎能錯過! 小心噴火耶!! 價錢和街邊的湯麵檔差不多,只是50baht 一碗,超級抵吃! 比街邊清潔衛生多了! 紅豬有很多分店, Central World 也有,Siam Square 也有,不要再去 Paragon 的 Foodcourt 了,多走幾步,吃好一點!


紅豬店的招牌當然就是豬了~
白灼豬雜配特製辣汁! 亮點當然是辣汁了~ 必吃!!

湯底黑黑的非常辣,夠膽試嗎?



白色金邊粉比黃都好吃!

看到那辣湯汁嗎! 真正的辣啊! 看到都想吃!

青木瓜沙律,辣到無朋友!

凍茶超級十分甜,千萬不要喝! 在紅豬,我只喝水!所有飲料都是同一個味道,就是甜! 好C甜!

炒粉麵也有,有甜有鹹有辣,款式挺多的!


烤豬肉沙律,好味~

這個黃麵有點公仔麵感覺,還是金邊粉好吃!

除了辣辣湯底,也有不辣的清湯底! 不吃辣的奶奶大讚好味! 另外炸雞翼也很好吃,比灰狗好吃呢~

菜牌有英文有圖,選擇非常多!







Central World 的店子,在6樓,麥檔奴和 Pepper Lunch 附近,門口有紅豬,好易找! 

店內挺衛生的,還有冷氣! 只是職員不太懂英語,看圖用身體語言好了~

在 Central Ladprao (MRT Phahon Yothin)離 JJ Market 1﹣2個站


超便宜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