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February 2013

愛心專員送到曼谷 - LC Junior Pie Set, Cheese Knife Set & 午餐肉



好友來曼谷旅遊,專程給我帶了英國買的 LC 和 Cheese Knife Set,還有最愛午餐肉,令午餐肉的存貨量直線上升! 感激幾位靚太好友記掛著遠在曼谷的我,多謝千里迢迢帶貨的妳,幫忙郵購的妳,收集午餐肉的妳! 愛C妳們了~

Thanks you for bringing me those awesome stuff! The LC is so lovely! Can't wait to use them and enjoy the spam!

來張大合照,好壯觀耶~

Junior Pie Set,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Egg Stand,小小的,好可愛,不愛水煮蛋的我也要吃吃!

讓人想生女兒呢~ 那便有藉口買更多LC了~

還有 Silicon Cool Mat

一套4件的 Cheese Knife Set,看上去好專業耶! 終於不用把芝士隨便放了~

木板質素很好,切完芝士再原板上檯,方便又美觀!

好期待剪彩時,像盒的照片,芝士滿滿的,可惜兩個人應該好久都吃不完吧!

午餐肉都好壯觀,存貨一下子升了6罐,令人好興奮!!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喜歡的話,來 like 一下我的 facebook 吧!
分亨我愛吃的、愛煮的、愛玩的、愛敗的!
歡迎大家把跟著鬼嫁食譜做的菜,上戴到鬼嫁 Facebook 喔~ 
分享試做詳情按這裡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