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3 December 2016

【影音頻道】藍帶鬼煮意 - 廚房紙和毛巾的抉擇,附《番茄辣魚肉玫瑰酥》食譜


聖誕新年,又到派對的季節,今次的玫瑰酥,可說是派對最佳小食,外型美觀, 酥皮牛油香,可口美味,一口一個直接吃,不用切,不用分來分去,早一天做好,或做好後長放冰箱亦得。




 煮食很多時會用廚房紙來吸乾食材水份,其實毛巾都可以,用最普通的白色綿質布即可。


材料簡單,2片酥皮,2條甘荀,1罐魚肉,就可做出 16件玫瑰酥,簡單又便宜。

想吃就去片吧!


文字食譜和完整文章在專欄【藍帶鬼煮意】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