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December 2016

【影音食譜】【大自然的禮物】喜馬拉雅山粉紅岩鹽板的使用和保養



除了一般的煮食用具如鑄鐵和不鏽鋼,喜馬拉雅山鹽板 (Himalayan Salt Block)是天然的調味料,只需加熱鹽板,就像煎鍋一樣,可在鹽板上煎烤食材。顧名思義,鹽板來自喜馬拉雅山,通常由人手在山腳深處採掘,切割成大小不一的板塊。



 喜馬拉雅山本來是海底,因地殼變動而成為全球最高的山峰,地層中的礦物與海鹽歷經數千年的高溫擠壓,逐漸結晶成岩鹽,愈陳愈矜貴,並含有豐富的鈣、鎂和鐵質等。(來源:太陽報 ) 鹽味天然清新,不會搶去食材鮮味,純天然,沒精製鹽的壞處,不用其他調味,只需加一點點胡椒粉,就令食材味道更出色。


詳細使用、保養和清潔方法,去片吧!


完整文章和文字版食譜,請按這裡到經濟通 Diva 【藍帶鬼煮意】專欄內。


♡♥ ♡ ♥ ♡ ♥ ♡ ♥ ♡ ♥ ♡ ♥ ♡ ♥ ♡ ♥ ♡ ♥ ♡ ♥ ♡ ♥ ♡ 

鬼嫁料理手帳

留意鬼嫁的最新食譜,曼谷泰好玩分享
讚好我的 Facebook 粉絲專頁
訂閱我的 You Tube 頻道
Follow 我的 Instagram



♡♥ ♡ ♥ ♡ ♥ ♡ ♥ ♡ ♥ ♡ ♥ ♡ ♥ ♡ ♥ ♡ ♥ ♡ ♥ ♡ ♥ ♡ 


註:本網誌內所有文章、食譜和圖片版權均屬鬼嫁所有,歡迎大家試做和分享,並註明出自鬼嫁,多謝合作! 如發現未經授權使用,本人將保留一切追究權利,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