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rch 2015

期間限定的芒果雪糕 @ Swensen


芒果當造,芒果處處,便宜又好味,隨便買都好甜喔。每年這個時候,Swensen 都會推出期間限定的芒果甜品,今年也不例外,更有 crepe包班蘭糯米飯,相片看上去超吸引,忍不住去試了。



跟宣傳照沒差太遠,味道不錯,不算太甜,但芒果味卻不及往年的濃厚,糯米飯口感不錯,但太甜,但吃不出班蘭味,整個吃完,實在太飽,飽到晚飯都吃可下。


另外還點了上圖的雪糕杯,其實即是芒果 crepe 的解體版,少了一片蛋皮和雪糕球,雪糕的味道一樣,但糯米飯卻比 crepe 那個淡一點,沒那麼甜,比較好吃。



另外還有其他幾款,材料都大同小異,只是組合份量不同


Swensen 還有其他各式雪糕,本地牌子,價格也便宜,還有免費水喝,怪不得經常高朋滿坐呢。

今年用的芒果是這種,跟去年好像有不同呢。

還有其他各式不同的雪糕甜品,全都是甜C無朋友的,最怕那個忌廉,又滯又膩 XD!  愛甜的朋友常跟我說,來曼谷一定會去這裡,更要吃最少兩次才夠!




《泰好玩鬼主意》 Facebook Group

一個讓大家分享交流泰國旅遊資訊的互動平台,歡迎加入,跟大家分享你的泰國吃喝玩樂開心之旅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

鬼嫁料理手帳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iyomei
Blog: http://oniyomeryori.blogspot.com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