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3 March 2015

貴婦櫻花下午茶 @ Okura Hotel (Chitlom)


美得讓人沒話說的下午茶,實在太美太好看,拍拍照,讚嘆一下,已滿足了80%,味道根本變得不重要,呵呵! 



850 baht++ (hkd 250 net) 2位的 afternoon tea,2壺茶,再加上這麼可愛精緻的糕點,非常划算,來曼谷的粉紅控朋友,愛 afternoon tea 的朋友,一定要來試喔~ 記著要訂位,非常搶手的,而且是期間限定,到5月31日,每天 2-5pm。


先喝茶,款多,但不算香

我不好甜,很少吃甜品,平常吃一件蛋糕已投降,無論多好吃,兩件以上已變得不好吃,但我仍會去吃甜品,特別是漂亮的甜品,太吸引的,仍是會忍不住叫來吃,對我來說,甜點師的手藝是用來欣賞的,不是吃的,美美的外表會加很多分,不用吃下肚,已感滿足。


所以這個櫻花下午茶好吃嗎? 我不懂說,但我就吃得很滿足很高興,下午茶,是享受,漂亮的甜點,優雅的茶具,還有舒適的環境,貼心的服務,可愛的茶友,享受整個過程,味道,只是錦上添花,因吃多了,除了甜和滯,都吃不出味道來,總括來說,就是甜,不覺難吃,也不覺好吃,香港的各大酒店下午茶,沒吃盡都吃了80%,之前和大學的同學約定,要吃勻香港所有大酒店的下午茶,哈哈! 最好吃的是那一家? 真的說不上,再去,也是選環境好,坐得舒服的。


這個馬卡龍好 Amazing 啊~ 怎樣把花劃上去的呀?


先吃鹹點,相公說這是救星,哈哈! 

再來看看其他,每樣兩件,幸好份量不多,不然要浪費食物了。





有網友說 scone 很難吃,其實什麼叫好吃? 我從來沒吃過我覺得好吃的 scone(應該是我不懂何謂好吃的 scone)果醬款多,但我寧願用來撈純味乳酪,哈哈! 



還有 live brand

地方不大,但坐位舒適


訂位記著要求 window seat 喔~


Up & Above Bar and Lounge
Okura Prestige Hotel
Park Ventures Ecoplex, 57 Wireless Road,
Lumpini,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Tel: +66 (0) 2687 9000 | Fax: +66 (0) 2687 9001






《泰好玩鬼主意》 Facebook Group

一個讓大家分享交流泰國旅遊資訊的互動平台,歡迎加入,跟大家分享你的泰國吃喝玩樂開心之旅





♡♥ ♡ ♥ ♡ ♥ ♡ ♥ ♡ ♥ ♡ ♥ ♡ ♥ ♡ ♥ ♡ ♥ ♡ ♥ ♡ ♥ ♡ 

快來 Like 我的 facebook 專頁,留意我的最新食譜

鬼嫁料理手帳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oniyomei
Blog: http://oniyomeryori.blogspot.com
我的著作:《好吃鬼煮意》《蒸煮炆燉鬼煮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