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March 2015

5萬個激勵和鼓舞~


不知不覺,原來鬼嫁facebook專頁已過 50,000個讚好! 拉炮~ 灑花~


5萬,只是個數字,亦不見得有多厲害,但每一個讚好,都代表著大家的認同和支持,我都非常珍惜,初來曼谷,人生路不熟,不會說不會看(雖然現在也不會XD);專頁也是由那時開始,轉眼兩年多,感謝你、妳、妳和你(請自己對號入坐),不嫌鬼嫁無聊,不嫌鬼嫁麻煩,每天來看我的簡單平淡C9生活,大家的支持和鼓勵,讓我在曼谷的生活更多姿多彩。


在曼谷的這些年,平淡卻也驚喜,出了兩本食譜書,在藍帶進修法國經典菜,更以優異成績畢業,小小香港師奶,竟然有這能耐,世上沒有不成的事,只有不做事的人,理想,只管去追尋,努力,總會得到認同,機會,總會出現的,盡力,便無愧於心;人無完美,我也不是,只懂每天做好自己,活在當下,享受生活,讓每一天都平淡而精彩。
我的生活也不像專頁所看的,天天精彩,只有吃喝玩樂,敗家購物,生活本就平淡(沉悶?),我也是凡人,當然也有凡人的痛苦,生活鎖事的節磨,生活迫人,選擇想過的生活,就像奢侈品,不是想便能有,但生活的態度,卻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人總有逆境的時候,困難消沉的一刻,只要向前不停走,總會雨過天清,與其消極地談論每天有多苦,不如積極地走向明天,不要放棄,過去總會過去的,多年後,那些“苦”可能已經微不足道。人生苦短,不要浪費時間自哀自憐,知足常樂。
人生充滿驚喜,十年前的我,和現在的我,是兩個人,認識我的人都無法想像,現在的我會是我,過去的世界,其實更大更廣,更多姿多彩,花花世界卻缺少真正的快樂,原來簡單平凡才是幸福,我很少談過去,亦覺得沒必要,過去就讓它過去吧。但就是過去的我,讓我學懂珍惜現在,未來是投資,卻不是必然保證,活在當下,擁抱眼前,才最重要。
多謝各位不嫌悶看完,也希望鬼嫁的小小專頁和 Blog 能給大家的生活帶來一點點額外的幫助、快樂和正能量。祝大家,每天都過得幸福。
還沒讚好的朋友,當然要來 like 一個啦XD!

Blog 裡超過 600篇的食譜,沒有你們的支持,我也寫不出來,大家繼續 Happy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